名古屋的第一天旅行中
早上只睡一個半小時就去機場
長榮地勤搞錯行李限重  =__=||
整台飛機的人好像都是要去出差的  西裝筆挺
日本入國審查完全沒有刁難我一個單身女子 XD  害我之前好緊張
搭車到名古屋車站結果迷失方向
遇到好心的警衛員跟我說錯方向還先去幫我看再追上來告訴我怎麼走

不能先check in所以丟了行李之後亂七八糟的就去逛名古屋城
名古屋城雖然是三大名城之一但已經改建的太現代沒有fu了
看到紀念幣毫不猶豫就買了  這樣我就有姬路城和名古屋城的紀念幣了

IMG_2336.JPG    

坐在名古屋城下看著楓葉寫明信片給小宛姐

IMG_2347.JPG     

請路人幫我跟名古屋城照合照

IMG_2350.JPG   

要買SL的車票  information center的人告訴我旅行社的人比JR的人親切 XD
回名古屋車站買到愛知縣限定的明信片

IMG_2508.JPG    

換了JR Pass明天開始使用

IMG_2504.JPG  

check in進房間差點嚇死  房間真的是小到我連行李箱沒辦法攤開
整個房間大小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看的到的大小

IMG_2378.JPG   

換好衣服出門去逛榮
去了很神奇的Oasis 21  他的屋頂是水

IMG_2398.JPG    

爬上了東京鐵塔的哥哥名古屋電視塔  塔的最頂端是室外的今天第一次感覺冷

IMG_2441.JPG   

希望明天日本氣象局繼續騙我  說要下雨可是沒有下雨
雖然說要逛街不過我最近在台灣實在是逛太多逛到有點麻痺
今天有一整條的衣服街我卻都只站在門口看一看就走了 XD
(一方面是貴  一方面真的是麻痺了)

今天唯一的一餐晚餐吃有名的矢場とん
是味增豬排  很特別  我餓壞了所以吃得很快也覺得很好吃

IMG_2491.JPG

IMG_2497.JPG
   

在小的房間內用我的小白上網
後面的電視不知道再播哪一齣日劇來著  人都不認識 XD

最後
名古屋是一個大家都要西裝筆挺的城市嗎
整個電扶梯上全部都是穿西裝的人
更別說整個車廂裡看起來是多孔不
感覺東京都沒這麼多西裝筆挺的人...台北就更別說了

名古屋人都一定要穿這麼正式就是..
(今天早上的飛機也是  大家都西裝筆挺  無論是講中文的人還是講日文的人)

今天全部照片: http://yifang.pixnet.net/album/set/14401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