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響樂卡的第一年生日  有王品集團買一送一的優惠
因為買一送一  所以當然要選最貴的王品牛排阿!!
經過一番折騰  最後敲定在我生日當天(其實完全是意外)
跟映曦表姐一起到王品的和平店吃買一送一

不得不說台北人真的很有錢  這麼貴死人不償命的餐廳
要不是他有買一送一我根本不會走進來
但是我已經提前一周多訂位了  竟然訂不到七點的位子...
只有18:20和20:00 兩個選擇
怕表姊下班來不及  所以訂了20:00的位子
小姐有問有沒有要慶祝甚麼  我跟他說當天是生日

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  所以先到旁邊的丹提
買了一杯芒果冰沙  搭配下午剪頭髮設計師Kevin送我的生日蛋糕
結果還沒吃我就已經半飽了吧 XD

IMG_2161.JPG  

表姊也提早二十分鐘到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進去  在裡面等
因為當天外面有點冷...

等了一會兒  就輪到我了  真像在醫院裡面等著叫名字進去看醫生一樣 = ="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人  台北國的人真的好有錢阿

坐下之後小姐先問我們有沒有甚麼活動的優惠卷
我就把花旗寄來的生日優惠拿給他看  他說這個結帳的時候出示就可以
接著就是點餐了  這些就跳過吧  反正後面會慢慢說

IMG_2170.JPG 

桌上都有擺服務人員的名牌
不過除了一個人我比較認得之外
我覺得每次送菜來的人都不一樣阿...XD

IMG_2168.JPG  


先來個兩人的個人照

IMG_2165.JPG

IMG_2166.JPG  

<其實是要說  這頭髮的顏色是下午才染的!!>

一開始送上來的是開水一杯  哈哈哈
沒多久前菜就出現了  我點的是燻鮭魚捲  表姊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
燻鮭魚捲蠻好吃的  裡面包水果
表姊的海鮮水果沙拉我覺得分量太多了 XD  水果全吃完的話後面的東西都不用吃了

IMG_2172.JPG   

前菜出現沒多久麵包就出現了  有兩種  牛角和圓形的麵包
桌上有兩種醬  鵝肝醬和奶油  我比較喜歡搭配鵝肝醬

IMG_2167.JPG  

牛角麵包就很普通  沒甚麼特別
圓型的麵包很好吃  很扎實的口感  甜甜的

IMG_2177.JPG  

前菜吃完就是湯了  我點的是牛尾湯  表姊點的是海鮮湯  都是酥皮的~~
牛尾湯很鹹又很油  根據我們討論的結果  根本就是牛肉麵湯...
表姊的海鮮湯就好喝很多  很甜很鮮

IMG_2175.JPG

IMG_2178.JPG  
<看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我的湯好油吧...>

因為是慶生的關係  所以多送一杯雞尾酒(橘色的)  但我們都覺得不太好喝
另外的那杯白葡萄酒  我覺得很好喝
開胃的酸梅湯可以選熱的和冰的  我選的是冰的  表姊選熱的
所以桌上總共有四杯東西可以喝

IMG_2185.JPG  

到此為止其實已經感覺有點飽了  而且上菜速度有點快
導致麵包還來不及吃完  主菜的醬料就來了
所以上面四杯飲料+麵包+湯+主菜的醬料  差一點擺不下...

這是主菜的配料  我點的主菜是牛小排  表姊點的是羊排
蒜片是搭配牛小排的  薄荷醬+檸檬汁+錫箔紙則是羊排專用

IMG_2179.JPG  

右上方那個是包起來的檸檬  小姐會過來幫忙把檸檬汁擠出來

湯一喝完主菜就上來了  先送來表姐的羊排
不過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笑了  這是要怎麼吃 XDXD
小姐可能看我們很疑惑  就說:等一下會有專人來幫忙切

IMG_2180.JPG 

沒過多久  果然有專人來切了
這時候因為我的主菜來了所以我沒注意到專人怎麼切
等我回過神  專人已經走了  結果專人只切了一塊....剩下的還是要自己切....
(我記得Tasty好像是專人直接幫忙把所有都切好耶)
專人走之前還介紹了一下要怎麼吃羊排
瓜拉瓜拉的講了一堆  但是又口齒不清  所以我完全沒聽懂
只有聽到最後一句: 建議您可以先吃原味 XD


IMG_2182.JPG 

這是我的主菜  酥烤牛小排

IMG_2189.JPG 

我點的是七分熟  其實我之前吃高級牛排都只吃五分熟
但是小姐建議我吃七分熟  而且他們的盤子是磁盤  所以我還是點七分熟
沒想到來了之後比我想像中的還生....血水流滿地 XD
明明之前吃五分熟的都不會這樣阿 Orz
我跟小姐說感覺好生喔  小姐說他們的瓷盤有經過高溫XX(依舊沒聽到  他們講話都好不清楚)
所以等一下翻過來之後再讓磁盤幫牛排加熱  就會比較熟了

先來張近照  除了生了點  賣相是挺不錯

IMG_2190.JPG 

把他們翻過來看看  還真的有熟耶 XD 沒想到磁盤也是可以把牛排弄熟的

IMG_2192.JPG  

不過熟了之後變的好硬 Orz  老實說咬起來覺得沒那麼舒服
也有幾塊比較生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難咬 @@
(我覺得我被神戶牛排還有紅花牛排養壞口味了...)
反而是吃表姐的羊排  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吃原味的話會有羊的味道  加檸檬或薄荷比較好

喔對了  主餐之外還有一盤蔬果  不過我實在是吃不下
所以那一盤蔬果整個被我忽略  印象中有花椰菜和地瓜...吧
花了好久時間終於吃完主餐  把桌上的盤子都收乾淨之後瞬間覺得真是超飽
這時候小姐拿了個蛋糕到隔壁桌(隔壁桌是一對情侶)
說因為今天是慶祝生日  所以招待一份蛋糕  除此之外還要唱生日快樂歌
但是最後一句要由男生來表現一下
服務的小姐就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還蠻妙的  大家都在看他們 XD

不過同一時間我也在說  為什麼我沒有蛋糕  嗚嗚嗚
好歹我也是今天壽星  嗚嗚嗚
之後吃水果的時候  右邊的右邊那桌也有蛋糕了  小姐又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嗚嗚嗚嗚  我怎麼還是沒有蛋糕 >_______________<
真是令我傷心的王品

因為太傷心了所以水果在吃啥我都不知道了
只好擺張照片

IMG_2193.JPG 

邊吃水果的時候邊寫意見表  我就說我要把服務寫很差
明明訂位的時候就有說慶生  一開始小姐也有問  結果竟然沒有蛋糕 >"<
不過想說還沒吃完  所以先放著等等再寫
先把下面的個人資料寫一寫

吃完水果之後  小姐終於拿著我夢寐以求(??)的蛋糕過來
他說他來收盤子的時候正好看到我在寫個人資料
看到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所以才拿了蛋糕過來
真是個牽強的理由....那不就還好他來收盤子的時候我正好在寫個人資料 XD

不過至少還是有蛋糕  所以他們的服務最後沒有被我寫成差
小姐也是在我旁邊唱生日快樂歌  附近有一桌日本人一直看著我  真是害羞
唱完生日快樂歌就是拍照時間  用王品的相機拍了照  過不久之後就會洗出來給我留做紀念

IMG_2195.JPG 

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  希望明年回來之後能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第二個  希望我的身體能夠健康
第三個  不告訴你
生日果然還是要有蛋糕才有氣氛阿....好多年沒有吹蠟燭了 XD

IMG_2196.JPG 

不過蛋糕真的來的太晚了  跟甜點一起來 @@
所以桌子上又滿了  有三個甜點 Orz  於是直接跟小姐說請幫忙把蛋糕打包

我的甜點是點水晶凍  其實是蘋果啦!
這讓我想到去年去日本嵐山住溫泉旅館的時候  也有吃到類似的東西
 
IMG_2198.JPG 

把它切開的樣子

IMG_2202.JPG 

不過我覺得這個蘋果弄得太酸了  之前我在嵐山吃得比較甜一點
而且嵐山的那個蘋果也更透明一點  吃不太出來是蘋果  蠻特別的(王品加油)

表姊點的是芒果塔  其實就是芒果慕斯  下面是餅乾

IMG_2201.JPG  

我覺得芒果塔比較好吃一點  但其實我根本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的蘋果也只吃了一半就放棄了~(重點是他不好吃)

離開之前跟表姊照了張合照  時間也差不多要十點半了  我的生日就快結束了~

IMG_2206.JPG 

因為刷響樂卡所以多送一個馬克杯  上面有玫瑰圖案  素雅風格的
好像也因為是刷響樂卡所以不需要服務費
總之兩個人總共是NT1200  一人出NT600
可以吃得很飽  不過我覺得沒有非常滿意
尤其是蛋糕竟然這麼晚來 >< 我真的很在意這件事情...
隔天經理有打電話來說要做前一天的滿意度詢問
但他打來的時候我超忙得  我整個忘記跟他說蛋糕的事情 XD

王品集團目前我還是覺得陶板屋是最好吃的(不過我也只吃過陶板屋.Tasty.王品牛排)
王品牛排的價位實在太高  如果還有買一送一之類的我才有可能再來吃吧!!

Finally  祝我自己27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