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 アパホテル<倉敷駅前>
地址: 岡山県倉敷市阿知1-7-2 JR倉敷駅前西ビル9階-12階
房型: Single room
價錢: 3900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PA Hotel是一個連鎖的集團  但每次都因為價格的關係讓我放棄選擇他
找倉敷住宿的時候  看到這篇文章推薦APA Hotel
而且他的地點又正好在車站前  看地圖根本不用走
所以就選擇住這裡了

事實證明  他真的離車站超近
這張照片是我站在倉敷車站外照的
就在車站右邊....

IMG_5091.JPG  

白天的樣子  磚紅色的就是APA Hotel所在地
旁邊那棟白色的就是倉敷車站  所以真的是近到一種極致

IMG_5268.JPG

不過雖然很近  又是感覺還蠻高級的APA Hotel
找入口以及搭電梯的時候我還是有遲疑了一下
因為感覺很像來到西門町萬年大樓那種地方

第一層的電梯只能搭到Lobby
同一層還有一間高級餐廳  所以出入的人很多
我的習慣是直接對櫃台小姐說英文免的日文溝通麻煩
但櫃台有一位小姐可以用簡單的英文跟我溝通
其他人就沒辦法了....
所以後來我都只能找那位小姐幫忙 @@

拿了鑰匙之後  要搭另外一種飯店專用的電梯  才能上到房間
我訂的是single room
這是開門的樣子  也很小...

IMG_5094.JPG 

床旁邊只有一張小桌子  對女生來說真是完全不夠用
我放了NB就滿了  其他零零碎碎的化妝品保養品就只能丟在床上

IMG_5095.JPG 

電視是液晶的  晚上看電視還不錯  其他該有的東西也都有

IMG_5097.JPG 

再來說一下這張桌子(其實我覺得他比較像架子)
首先  飯店雖然有提供免費網路  但沒有網路線
我出國前有想過要帶網路線  但最後一天發現我找不到  所以我還是沒有帶
後來只好硬著頭皮去櫃檯問  還好櫃檯有可以借的
(但要找會英文的小姐  我跟阿被講半天他完全聽不懂)
借來網路線之後  另一個麻煩的地方是  沒有插座!!!!!
沒錯  這張桌子的四週沒有插座 Orz
我在桌子底下爬了很久  最後才看到那個檯燈的插頭
於是我把檯燈的插頭拔掉  改成插我的NB電源
桌子底下很黑  我還去拿了手電筒才看的見
而且第二天離開前還要把她恢復原狀 Orz Orz Orz
真不知道這是怎麼設計的....

IMG_5098.JPG 

聽說APA Hotel都會放一個紙鶴在睡衣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看在他還蠻漂亮的份上就拍拍照了 XD

IMG_5099.JPG 

一樣很小的浴室

IMG_5101.JPG     

但這間APA Hotel有一個最糟糕的缺點
那就是  他的空調是不能調溫度的....而且窗戶也是不能開的...
這代表甚麼呢  就是你只能選擇要不要開暖氣
不開暖氣會悶死  開暖氣會熱死
窗戶如果可以開還勉強可以透氣  但他的窗戶是封死的...

於是我這個晚上是流著滿身大汗在睡覺  不斷的被熱醒
隔天起床就發燒了 @___@


所以經過這間的洗禮之後
我就知道以後訂飯店  要特別問清楚她的空調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