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香港機場等轉機
不知道這是不是宜芳跟我說的造型奇特的沙發?
不過還蠻舒服的啦  又有免費無線網路可用

IMG_3234.JPG

這是國泰從台北飛香港的三明治
有夠難吃的  榮登我吃過的所有飛機餐最難吃的
讓我有點害怕等一下15個小時的餐點......

IMG_3222.JPG

這是香港機場
不愧是大機場  明亮又舒服
有些地方可以看到飛機起降唷!!
但真的太大了  我從轉機檢查點走到餐廳  大概走了15min有
希望等一下的登機口不要離這裡太遠.....

IMG_3229.JPG 

等一下打算去吃一下快餐
有點看不懂菜單  還好有英文...還好我有玩餐城....
然後去找個地方看飛機起降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