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腦海中有一塊橡皮擦,我會漸漸忘記你"
    把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用橡皮擦來比喻  真的很妙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相遇.結婚
    一切看起來這麼美好
    如果可以真希望故事就到此為止

    當男主角委委道出女主角對著他喊著前男友的名字說著我愛你時
    女主角想起了男主角  悲痛之餘留了一封信離開了他身邊
    悔恨眼淚交織而成的一封信
    看了會大哭的一封信

    藍天白雲映照下的療養院
    從筆畫清晰的畫像  到最後只剩下輪廓的畫像
    男主角像陌生人般的自我介紹
    流下眼淚時只換來女主角的一句:你還好嗎

    FamilyMarket前再一次的相遇
    女主角問了一句:這是天堂嗎
    車上相擁的畫面似乎是導演故意要降低悲傷的程度
    但只會讓人看了更想大哭
    因為這種幸福是短暫的  也許下一秒鐘  就會消失再也不出現

    夏日香氣的孫藝珍讓我印象太深刻
    我一直很不喜歡他...
    但這齣戲完全改變了這觀點
    她演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