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起床  外面在下大雨....><

Bora說她不吃早餐
所以我和Angela梳洗完就下樓吃早餐
早餐一樣有果汁可以拿  我們就拿了路上喝

早上的行程是Bus tour
旅行社帶我們搭Bus走走芝加哥
其實就是坐在車上看芝加哥的風景...
車子往芝加哥的北邊開去

第一個停車點是Wrigley Filed

IMG_4230.JPG 

到的時候我其實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幹嘛的 XD
後來fibi跟我說我才知道這裡是MLB的場地~
不過我們也沒辦法進去  就只有在外面拍這張照片就閃人了

第二站我就知道是哪裡了
就是有籃球之神 Michael Jordan銅像的地方

IMG_4239.JPG 

Michael Jordan下面就是寫著Chicago Bulls的豐功偉業等等
我也有參與過其中的一兩年呢~真懷念

接著就又上車  我整個就是很累  睡死在車上
等到醒來已經回到市區內
導遊放我們在幾個藝術品前面下車
但其實我聽不太懂他的描述
我也不知道那些藝術品有甚麼特別...XD

tour大概在11點半左右結束
接著導遊就說他可以根據我們要去哪裡  把我們放在哪裡下車
先把一些人放在Shedd Aquarium
結果發現要排隊排兩個小時  而且當時雨下得很大
所以有些人就又回頭上車

我們三個則是要去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因為我跟fibi約下午一點半在大門見  會一起進去
導遊把我們放在博物館門口
(這點還不錯啦~)

不過排隊買票就又搞了半個多小時
學生票一個人USD 12

因為Art Institute of Chicago非常大
Bora和Angele三點要趕回飯店參加outlet之旅
所以我們決定挑幾個先看

我們在地下一樓先看第一間展覽室是很多家庭擺設的小模型
不同時期不同國家的擺設
其中也有中國的擺設呢!!!!

IMG_4261.JPG

IMG_4263.JPG

接著就跑去看了攝影  但我覺得這裡的攝影展我比較沒有共鳴
在東京看的那六人旅行展比較讓我有fu....
看了地下一樓一下下  我們就決定去吃午餐
結果我們在美術館裡找來找去找不到可以吃午餐的地方...
找到的一間餐廳太貴了  我們吃不起阿
後來就跟著大家腳步去了一間看起來很像學校食堂的地方
因為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亂點了
其實也只有一堆生菜  一塊雞肉  一小碗的炒麵
結果竟然要將近九塊............

吃完午餐我跟Bora和Angela就決定分道揚鑣
我去跟fibi會合  他們在美術館裡看看然後三點回飯店去outlet
在等fibi的時候拍拍博物館的大廳...

IMG_4273.JPG

我原本以為出去就不能進來了  所以就在裡面等
結果看到別人出去  我也跑去問 
結論是只要你拿票  一天之內就可以一直進進出出
為了怕fibi找不到我  我就到外面等她~~

等了一陣子之後  就看到一個人手拿一杯飲料邊喝另外一杯飲料走過來
真的是超久沒見到fibi了!!!!
上一次見面應該是08年12月我們去宜蘭玩的那次
所以也有差不多快一年半了~
手上那杯飲料是要給我的珍珠奶茶
還蠻好喝的耶!! 沒有我印象中  國外的珍奶都很難喝

因為天氣這時候已經放晴了  討論了一下決定去Sears Tower
誰叫早上我們要去的時候下雨甚麼都看不到也沒上去...

IMG_4280.JPG

Sears Tower的一樓大廳有超多國家的國旗
仔細一找  有台灣耶!!

IMG_4283.JPG

買了票  就排隊上Sears Tower
不免俗的  每一個Tower都要說自己是最高的....
但是Sears Tower是因為加了天線之後才比Taipei 101高啦
右邊那個杜拜的高樓就真的很高!!

IMG_4287.JPG

搭了電梯上到最上層的展望台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白天跑到這麼高的高樓看外面的景色
結果~~~

超美的阿!!!

南邊的景色

IMG_4288.JPG

東邊靠湖的景色

IMG_4290.JPG

北邊的高樓群

IMG_4304.JPG

John Hancock高樓  昨天晚上去看夜景的地方!

IMG_4306.JPG

Sears Tower還有一個最大的賣點  就是他有一個全透明的....恩  小房間!
這個小房間並不是在建築物內  把地板挖成透明玻璃
他是在建築物外加裝的一個全透明的小房間
從旁邊看實在是有恐怖到...

IMG_4320.JPG

人站上去就踩在這樣的玻璃上
從旁邊看覺得超薄的Orz  林fibi一直說她好怕很多人然後玻璃撐不住就掉下去

IMG_4321.JPG

儘管如此  都來了就要站上去
剛站上去的時候的確覺得有恐怖  畢竟是全透明的
拍起照來有浮在半空中的感覺

IMG_4312.JPG 

但站一陣子之後就感覺還好了  往下看也沒感覺特別高
林fibi說應該是因為過了某一個高度之後  人就不會覺得高了~

請路人幫我們合照  林fibi真的是越來越正了

IMG_4315.JPG


看完Sears Tower  也買完該買的紀念品
接下來不知道該去哪  討論討論決定再去Millennuim Park
今天天氣超好(其實也只有下午)  拍起照來超漂亮的!!!

Jay Pritzker Pavilion

IMG_4330.JPG

Big Bean在太陽的照射下真的超漂亮的!!!
一望無際的天邊~

IMG_4333.JPG

也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IMG_4342.JPG

下面這張照片我超愛的阿 :P

IMG_4341.JPG

晃來晃去邊聊天邊走  時間也差不多了
晚上要跟Chris一起吃飯 
吃的是一間日本料理  事隔久遠我都忘記我吃甚麼了= ="
我只記得那天好像是NCAA的總冠軍賽  Chris看的很入神
結果最後一球沒看到.....XDXDXDXD

IMG_4351.JPG

吃完之後Chris和fibi就帶我去Navy Pier
這是一個交通不便的地方  本來我根本沒打算我會來
但因為有車~~~所以就有機會來了!!!

IMG_4354.JPG

Navy Pier其實就有點像淡水那樣
只不過店家是在像是Mall的建築物裡面
我覺得很像神戶港那裏的樣子~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  有些店已經關了
林fibi跟我說走到最後面可以看到整個Chicago的Skyline
結果我們走到最後面發現上不去....

不過站在很靠湖邊的地方還是可以看到夜景
Chicago的夜景真的不是蓋的
從高樓上看下來是很整齊的棋盤格
從平地看過去是很壯觀的高樓群

IMG_4357.JPG

IMG_4364.JPG

當然這裡的地標就是那個摩天輪~
我記得我有跟摩天輪合照  但照片不知道去哪了(林fibi在你那嗎??)

IMG_4365.JPG  

最後Chris和fibi送我回飯店  就結束這一天短短的匆忙見面
但看到fibi還是很令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