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六點半左右我們離開了我們住的Four Point
我們往Michigan Ave那邊逛去
導遊說這邊就是芝加哥的第五大道  很多名牌和逛街的地方都在這裡

第一站是兩個韓國小女生想要找Disney Store
可能我在日本看太多遍了  沒啥興趣
他們就一路一直問路人知不知道Disney Store在哪
最後問到一個帶著小孩的爸爸  才讓他們找到 XD

不過在這之前看到Nike Town

IMG_4118.JPG

我聽說Nike在美國蠻便宜的  所以就進去逛逛
但裡面可能空調有問題  超熱...
所以我逛一下就出來了

IMG_4130.JPG

本來沒興趣進去的這兩個小女生發現價格很便宜
反而開始逛了起來 ~_~
所以最後變成我等他們兩個等了好一陣子 @@

Nike門口看出去的街景

IMG_4122.JPG

這裡也有ZARA !!

IMG_4126.JPG 

等他們買好東西出來  天都黑了 XDXD
路上有馬車!!  他們兩個看到躍躍欲試  不過我沒啥興趣  囧
畢竟在這種車水馬龍的路上坐馬車  還要跟車子並排等紅綠燈真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我是跟他們說如果他們想坐坐看的話可以去  我可以等他們
後來他們就說我們先去Water Tower和John Hancock Center之後
回來再看看要不要去

IMG_4137.JPG

走著走著就到了Water Tower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打燈的關係
我覺得Water Tower是我今天看到最漂亮的建築物了 XD

IMG_4143.JPG 

我們走過Water Tower往John Hancock CenterJohn Hancock Center去
花了USD 16.61買了到高層樓看夜景的票
但是還要排隊排一個小時...
他有fast pass可以買  那種票是完全不用排隊買到票就可以直街上去  但貴很多就是 XD

排隊時看到用樂高堆成的John Hancock Center

IMG_4159.JPG

大約真的排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們終於上到上面
這裡是東邊  摩天輪的地方就是Navy Pier

IMG_4162.JPG

John Hancock Center的展望台分成兩塊
一塊是在室內  另外一塊是在室外
室內的四周就是用玻璃圍起來  照相會反光的
室內的四周是用鐵絲網圍起來  照相會看到一點一點的格子狀 XD

這是往南邊看的街景  因為芝加哥曾經有過一次大火  幾乎燒毀了整個城市
所以後來城市重建  南邊就規劃成棋盤格的樣子  所以芝加哥又被稱為第二城
(Water Tower是難得在那次大火中沒有燒毀的建築物)

照片中靠右邊有兩個尖尖的在屋頂上的  就是Sears Tower

IMG_4169.JPG

再次回到室內  南邊的夜景真的是讓人很讚嘆

IMG_4178.JPG

這是北邊的夜景  晚上看不到湖  就感覺比較普通了

IMG_4185.JPG

John Hancock Center買票有付贈一張折價券  在上面買咖啡有折價
不過我們在上面呆的時間不長  兩個韓國女生趕著要下樓
所以就繞了一圈馬上就下樓了...

下樓之後我們就往Giordano Pizza去
點了Pizza之後要等四十分鐘
我們就再度回到Water Tower那邊逛逛

發現了Hershey專賣店  買了巧克力要給我那個超愛巧克力的轟媽 XD

IMG_4193.JPG

這是另外一個Water Tower
但其實我不知道兩個Water Tower有什麼差別
但晚上真的都很漂亮就是~

IMG_4202.JPG

好不容易40分鐘過去
我們去拿了Pizza  買了可樂(個人覺得吃Pizza就是要配可樂)

IMG_4222.JPG 

芝加哥Pizza的特色就是很厚  有多厚呢
我拿我的手指當比例尺

IMG_4225.JPG 

Pizza真的很好吃
可能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Pizza了 XD

吃完Pizza用用韓國同學的電腦看看電視  就睡覺了
Four Point真是一間不錯的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