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兩個月  我終於又去練球了....

一開始的球感真的很不好
球會亂飛....而且因為天氣冷吧
打個兩下手就感覺非常非常的疼痛...
果然這就是不打球的後果....

後來學姐來教我們扣球
我和小G還在討論...扣球和殺球不知道有沒有什麼不同
因為籃球的扣籃和灌籃好像是不同的東西...
但是第一次接受正式的方法...ㄟㄟ...雖然體育課老師有講過
可是老師講的很不清楚....所以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一開始覺得真的好難喔....球點抓不到
而且左手還忘了舉起來瞄準^^|||
我真的覺得我的協調好像不太好ㄟ....
如果瞄準就會忘記要往下...
沒瞄準會打的很亂
過了很久很久之後....總算有好一點了....
小G蠻厲害的ㄟ...一開始就打的很猛
我都接不到...只好去檢球...
但是很有趣ㄟ...哈哈...

然後又練了發球...嘿....
這個算還好的吧....沒有很離譜的錯誤
只是發多了手會麻麻的

之後又練了網前球
還在跳跳跳的看我們到底可以跳多高
只是網前球真的也蠻好玩的...只是因為要一直跑...所以會有點累
而且有很多球都是"爬"過去的...好像在爬山一樣爬過去
超可愛的排球....

不過...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