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考紀概讓我頭很痛之外...
一考完就衝去球場了啦

本來想說要帶衣服去換的...結果出門的時候被蔡頭和哈骨頭一催
就忘了拿.....想說如果早出來就回來換好在去
沒想到...我寫到時間結束還是沒寫完><

結果看完第一局...我就後悔了...
早知道跑也要跑回來換><
不過....這比賽...還真的有點...無聊阿
一下就ko了......
可是看太緊張的比賽又會緊張的要命  還怕會輸
這種必贏的比賽我又覺得好無聊  我還真矛盾@@

接著又去看男排的小梅竹
挖.........這場超精采的啦
可是怎麼發球一直都沒過@@
但是也有好幾球打的超漂亮了啦  還有封網也有幾球封的很棒
梅花帶好像跳的又更高了  荷蘭猩猩還是一樣殺球猛
助教大人果然是高手阿....(屋屋  別當我阿)
剩下的都是我叫不出名字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默契好好喔....接球也穩穩的
可是deuce的時候...阿咧  那ㄟ安ㄋㄟ

聽說第一局也打deuce  然後贏了
結果我看的第二局也打deuce....超緊張的啦
不過就在眾人的歎息聲中輸掉的啦><

難得看到這樣不錯的比賽!!

結果看完比賽  球第和咖哩和我就突然想打球了
就打了大概半個多小時吧
然後又猛去青葉了啦  因為我真的好俄好俄
哈哈   扣掉考紀概不算  真是個好玩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