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開卓越  前面的人都被老師電的很慘
    riva還被老師電到生氣
    老師說了一句: 不要動氣, OK?
    害的我們下面的人全都被嚇死
    結果到我的時候...因為超過12點  有人要用那間seminar room
    於是老師就說: 我們昨天討論過了  所以跳過

    我就safe的跳過了

    眼睛腫起來  下午只好請春神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因為常戴隱形眼鏡  黑眼球磨破皮
    他還說..會瞎掉  =___=
    然後腫起來是因為過敏+一點點的結膜炎

    我覺得那醫生好兇  @___@

    看完醫生回LAB  老大已經把device都架好了
    可憐的老大  手下去看醫生  他只好自己做  XD

    可是因為眼睛不舒服  所以我把程式run起來發現是可以run的之後
    我就跑去睡覺了....一睡睡兩個小時
    隱約中有聽到大家問我的眼睛怎麼了  春神也都幫我回答了  XD

    今天的晚餐不在台北吃  要到新竹吃  ^___^
    hacks來接我之前老大還跟我說誠品旁邊的眼鏡行很便宜 (really?)
    結果我們這台車竟然比宵夜車還慢出發

    一路上肚子超餓  我跟范雅跟小米
    在後座瘋狂的討論吃的東西   XDXDXDXD

    到北大門跟系女排的大家會合  就往竟然沒吃過的漫爵去
    早就有聽說過漫爵的樓梯很恐怖  還真的很恐怖..Orz

    我點了焗烤  阿英點迷喋雞  阿雪和狼鼠點烤飯
    愛利點義大利麵  遲到的fibi點烤飯
    餓壞了的大家沒多久就把麵包掃乾淨
    阿英還特地留一口湯要配下一盤麵包
    服務生要收走的時候阿英一副東西要被搶走的樣子  XDXDXDXD

    很快的餐就來了  阿英好可憐  明明快餓死了結果東西超少
    我的焗烤意外的好吃  :P
    愛利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多真好吃~
    另外三人的烤飯一直被fibi嫌棄  XD

    吃完之後照照相  硬是要從鏡子裡面照到全部的人
    可憐的愛利隔天要考區網只好單獨的回宿舍
    阿英的車子好大~~~看起來就是很難handle
    其他人就衝去球場硬是要碰球
    我我我..我可是穿著有跟的靴子咧

    結果接球和碰球的功力都退步  唯一只有吸球的功力大大的進步
    我被球K了  .... =___=

    後來tenfro說晚上要去打保齡球
    阿英把我們全部的人丟在北大門之後就說掰掰了

    tenfro載巧麗回清大然後來載我
    就往"民生保齡球館"前進

    話說  我也不過才不在新竹一年
    我已經完全不記得路名了  =___=
    到了之後才  "喔喔  原來在這裡呀"
    那附近以前明明就還蠻常來的...Orz

    保齡球阿保齡球  實在不適合一個手痛的人打  XD
    所以第一局到最後我就決定開一個外掛吳先生
    由我打第一球  吳先生打第二球

    第一局險勝郭立傑一分  XDXDXDXD

    第二局開始局勢有一點點逆轉的感覺
    因為我莫名的第一球就打了tenfro的七倍分數!!!
    接著我打出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strike  哈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很驕傲)

    不過好景不常  後面我又持續把球道旁邊的溝子洗得很乾淨

    打完之後就分兩車回台北  回到家已經一點半囉~

    不過真是開心的一天
    除了我的眼睛腫起來還被恐嚇會瞎掉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