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是跨年的日子
但很不幸的  前一天著涼感冒
這天早上起床昏昏沈沈的疑似發燒
於是我就在家睡了一整個早上
為了迎接晚上好不容易抽到票的KinKi Kids演唱會

起床之後先去了一趟六本木跟windy拿三鶯的門票
當時是打算看有沒有機會像caves說的拿去賣掉
然後就可以跟caves去日光!!
但是後來發現那個時間點賣車票的地方已經休假了Orz
所以也買不到車票....殘念

今天都營又有500日幣特價的一日卷
而且今天打算去的六本木, 後樂園, 淺草寺也都用都營可以到
真是太好了!!!!

白天的六本木Hills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白天來這裡

IMG_3813.JPG

小施前一天已經去看過演唱會  所以對附近地形很熟
本來我是打算白天先過去後樂園晃晃
但身體狀況實在不行
跟windy拿完票之後  我先去池袋買安娜推薦我買的藥用喉糖
因為我想買Mr. Donuts的福袋
W跟我說他已經在北海道買到了  所以讓我懷疑池袋是不是也已經開賣了
結果池袋這間在門口貼出來說1/1才會賣...明天再來吧!!
順便也去了big camera拿了福袋DM
就出發去後樂園啦~~~

跟小施四點半在gate25會合之後
我們就先去找地方吃東西

演唱會門票!!
這可是超寶貴的~是KinKi Kids耶!!

IMG_3820.JPG

IMG_3821.JPG

今日晚餐  Laqua裡面一間簡餐店  我們都點類似控肉飯的東西

IMG_3822.JPG

但是因為感冒  其實吃不太下  而且吃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
而且這個竟然要880日幣  貴死了貴死了....

吃完之後還有時間  我們就在後樂園走走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後樂園呢~

IMG_3819.JPG

這裡的雲霄飛車看起來也頗高
但是自從去過八景島之後
我就不覺得這樣的雲霄飛車很高了 ><

IMG_3824.JPG

自由落體和後面的Tokyo Dome Hotel
如果能住那裡應該很爽....

IMG_3828.JPG

後樂園裡面還有很多這種東西
小施說晚上會亮燈  所以我們也決定看完演唱會之後要來這邊走走拍拍照!

IMG_3823.JPG
 
東京巨蛋!!
等一下看演唱會的地方~好興奮喔!

IMG_3825.JPG 

天黑了之後  KinKi Kids這次J-Album的J就亮燈了
五顏六色的燈  好夢幻喔
開心  開心  ^++++++++++++++^ 

DSC03638.JPG 

跟小施來張我正在生病ing的自拍
感謝小施幫我拿到演唱會的票~

IMG_3835.JPG

Tokyo Dome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

DSC03641.JPG

入口處有五彩的KinKi Kids concert tour J的海報
很漂亮~

IMG_3839.JPG

看演唱會的開心感讓我都忘記我還在生病了
 
DSC03645.JPG
 

進場的時候因為我有帶一瓶熱的保特瓶飲料(生病ing阿)
警衛看到了  幫我把裡面的東西倒出來改成用紙杯裝著~
據說這樣是為了避免丟保特瓶造成傷害
還不錯啦  至少不是叫我丟掉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  據說是貴賓席 XD
其實有點遠  KinKi Kids就像螞蟻一樣
進去之後還等了好一段時間
小施的朋友也在這時候來了~
我看了看小施買的周邊
突然覺得那個亮燈的J很好玩!!
因為是J  所以只要是傑尼斯的都可以拿來用
而且他還分成好多段亮燈的!! 還會閃呢!!!
於是我就跑去買了....
可惜那天在現場忘記拍照了 ><
隔天跟安娜在家裡拍!!

IMG_3977.JPG IMG_3978.JPG

我還被那個很大球的手機吊飾吸引到
可是後來想想不知道買來要掛在哪裡  就放棄了
但那顆球真的很漂亮~

演唱會主要是唱J-album的歌
所以我幾週前就先跟小施要了mp3來聽
只要坐車就在聽  所以歌我都還算熟悉

但是

我真的是被KinKi Kids的華麗舞台給震撼到了!!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叫做專業的演唱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professional的~
舞台華麗感不說  那個可移動式的舞台
讓KinKi Kids可以從巨蛋的這一頭到另外一頭
真的是超棒的設計!

突然覺得我在台灣看到的演唱會都只能稱做歌友會...

只可惜他們talk的內容我都聽不懂
小施偶爾會翻譯一點點給我聽~
可是又因為藥效的關係
所以在某一段talk的時候我睡著了....zzz

依稀只知道光一的頭髮翹一根起來  一直被笑
然後剛很喜歡自己講話講話  光一在旁邊不理他或者敷衍他:P
而且他們還請男歌迷喊說他們在這裡  哈哈哈
這兩個真的很可愛

唱Missing的時候  全場一起唱  好感人....QQ
這首歌是我在赤板的starbucks想著我跟W的事情時ipod播出來的歌
寫這篇文章時  也同時播著這首歌  身體依稀還是可以感覺到當時的氣氛

最後堂本剛在謝謝大家的時候
我不小心眼眶泛淚了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棒~舞台效果  歌  台上台下互動(雖然我聽不懂)
用台幣不到三千塊看這樣的演唱會  真的好值得~!!!!

安口曲是"あの娘はSo Fine"....是個我沒聽過的歌Orz

因為接下來就是跨控了
所以我們出來的時候外面都是滿滿的人~

IMG_3850.JPG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  我還想去看KinKi Kid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