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頭跟我說  caves就在東京
貢丸看到  就把caves的facebook介紹給我
caves說他就在大塚  離我很近
也在facebook把他的電話留給我
我們也開始用facebook message聊起去日光的事情

結果聊著聊著
想說既然這麼近
所以乾脆直接見面好了!!!!! (好緊張喔)

caves說他有交通工具
所以就約在巢鴨車站後面的jonathan's見
出門前我還跑去問安娜jonathan's的正確位置...XD

結果caves迷路了 XD
我還以為我被放鴿子了.....

我們在jonathan's吃吃東西
那裡的飲料是喝到飽的
可惜我這時候好像真的感冒了
不能吃冰的 ><

caves說  是連五十音都沒學就直接跑來日本念語言學校
我真的是超佩服他的...
等於是什麼都不會就直接來了 @@

caves也順便把日光的旅遊書帶來
他說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人去他那裡住
他就會多一本旅遊書 XD
這些旅遊書都不是他的...
他打算跟語言學校的同學在1/3  1/4去日光
他想要多呆一天玩鬼怒川  可是他同學都不去
所以就來問我要不要去...

可惜我已經跟windy約好1/4要去三鶯
票也買了  而且好像也沒辦法轉讓 @@
殘念阿 ...
我也好想去住日光的溫泉旅館
我也好想去鬼怒川 


嗚嗚



聊著聊著天也黑了
因為今天有買都營一日卷
所以今天晚上我的計畫是去東京鐵塔
終於  我要爬上東京鐵塔了!!!

caves說那就一起去吧!!!

跟聖誕夜那天相同的路線
我們從巢鴨直接搭三田線到御成門下車
車站一走出來就能看到東京鐵塔

caves還糾正我拍照拍的歪歪的
我大概小腦有問題吧  因為我看不出來哪裡歪歪的...XD

IMG_3786.JPG

我再帶著caves走那天安娜帶我們走的路線
也就是增上寺外面的路 

IMG_3787.JPG

當然也有繞進去增上寺裡面看看

IMG_3789.JPG

這景象很熟悉阿  因為2008年的差不多同一時間我也來過這裡~(下面這張是2008.12.31拍的)
看起來跨年的時間布置是差不多的 XD

東京鐵塔+增上寺   

越來越靠近東京鐵塔了....
東京鐵塔這時候有寫著2009  證明我真的是2009年來這里的!

IMG_3792.JPG


這天人還是不少  不過比起聖誕節那天已經少多了XD
考慮要不要買最上層的觀景台  不過後來想想看到的應該差不多  所以就只有買下層的觀景台

東京鐵塔  我終於爬到你上面了!!!!!!

IMG_3793.JPG

東京的高樓大廈

IMG_3795.JPG

御成門站一走出來遇到的那間飯店

IMG_3801.JPG

增上寺

IMG_3803.JPG

東京鐵塔的玻璃地板
不過可能是因為是晚上的關係
我完全感覺不到高度差 @@

IMG_3807.JPG

終於上來的這一天  看到有刻硬幣的地方
就刻了一個給我自己
caves說他也要刻一個  不過不是給我  是給菜頭(!?!?)
不知道菜頭現在拿到這個紀念幣了沒.....

IMG_3804.JPG

我們繞了一下東京鐵塔觀景台  其實看的還蠻清楚的
每一區都有照片說明看到的是什麼東西
而且還有從江戶時代開始的景色
台場那一區  彩虹大橋摩天輪什麼的都可以看的到
只是很可惜  有地標的觀景窗  就表示人會聚集在那裡
我又這麼小一隻  所以只能用眼睛看一看  相機拍不了啦....

搭電梯下來  還有一些東西可以看
這個人好大隻~

IMG_3809.JPG

離開東京鐵塔前  從鐵塔下照

IMG_3811.JPG


我和caves一起再搭著地鐵回到巢鴨
回家之前去SEIYU買了個便當帶回家吃
而caves則在我的不專業指導下沿著商店街想要騎回大塚
不過最後證明失敗了....不知道騎到哪裡去
最好笑的是  他說他迷路就亂騎亂騎  結果就騎到他家門口了  囧rz

晚上回家看到電視播類似金曲獎的東西
最後又是放浪兄弟得獎
突然想到去年來跨年好像也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再回去翻一翻 就是我跟阿英在嵐山的那天
而且得獎的也是放浪兄弟!!!
他們在日本真的好紅喔~~~~~

(睡覺前跟安娜研究了好久房間內會閃的電燈  實在是很好笑 XD)

=============================

延伸閱讀: [日本][旅行中] 東京鐵塔

正如我爬上東京鐵塔之後寫的
當我真正站上東京鐵塔的展望台時
真的有想大喊: 我終於達成當年的目標!!!!

雖然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少了地標就好像少了甚麼一樣
東京的夜景  沒有這座橘色的鐵塔  就變得很不像東京
聽說新的東京天空樹已經建好了
但我想東京鐵塔在我心中的地位  也已經是不可動搖的象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