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220.jpg  


先來一張我和千陽號的合照!

其實我原本是完全拒絕Howl要去搭千陽號的提議。原因是我寄信去問豪斯登堡。他告訴我要從車站去到千陽號,需要走30分鐘。為了搭20分鐘的船,來回要走一小時,這種事情我是幹不出來的....。

一切都是從我有了「這次不去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的念頭,所以開始看海賊王,小Q每隔幾天就要搬一堆海賊王借我看,還要幫我前情提要介紹誰是誰有什麼特長。我在一個月內,把63本海賊王通通看完。

萬萬沒想到,海賊王這麼令人感動!喬巴的櫻花、夥伴們的記號、好感人的梅利號、救羅賓救好久、最後是艾斯和白鬍子大戰之後死亡.....漫畫竟然也能看到流淚!!我終於瞭解了當年春神幹嘛每天嘴裡都唸著海賊王海賊王海賊王,沒想到時間也過了四年了 :P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JJ,聽到我在猶豫要不要去,馬上大聲的說:「去!」,還交代了我幫泡泡買東西。

所以我還是去看了千陽號。只能說日本人實在很厲害,連我這種非狂熱份子,都忍不住在船上拍照拍到忘記下船!

So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