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澤夫婦的魅力超強,這次把他們在首爾的點大致走了一遍(缺愛寶樂園),本來也有打算去最後告別的車站,但查了一下火車班次,車子和車子間距實在太長(大約都要一小時),而且附近完全沒地方可以去,就只能待在車站,最後放棄了~只去首爾市區內的景點而已。


Coffee Chougabi (카페슈가비)
官網  http://www.chougabi.com/
交通方式:
去程 - 新盆唐線板橋站(판교역)2號出口搭390在「신백현초등학교」下車,下車後往前走第一條路右轉就會看到。或搭76在「신백현중학교.단독택지」下車,對面即是。
回程 - 回「신백현초등학교」車站搭390,在「수내역」(盆唐線藪內站)下車。
去程和回程不同的原因是因為我是從新沙出發,所以是搭新盆唐線到板橋站。回程因為要去狎鷗亭羅德奧,所以我是搭到盆唐線藪內站,可以直達狎鷗亭羅德奧。

EP1中鬼澤夫婦第一次見面的鞋子咖啡店,當然是一定要造訪的地點!

千辛萬苦地來到這...遠遠的看到就好興奮阿!!!

P1190302.JPG

大門在這裡~澤演先進去,隨後鬼鬼才進去。

P1190320.JPG

我在櫃台點餐的時候,老闆聽到我彆腳的韓文,直接問我是不是台灣來的?然後說他也會說中文!

我點了鬼澤夫婦喝的熱可可,找了一個窗邊的位子坐下,沒過多久我的熱可可就上來了,店內就只有老闆和服務生一人,那個服務生應該就是被澤演取笑比他們還緊張的人 XD 我的熱可可有拉花呢!對照了一下跟澤演喝的那杯好像阿~感謝老闆!

P1190304.JPG

後面那個位子就是鬼澤夫婦見面所坐的位子

P1190305.JPG

我沒有在店內拍甚麼照片,因為這間店真的是太舒服了~挑高的空間,整片的落地窗讓外面的陽光直接灑進來,空調溫度剛好不冷不熱,搭配上舒服的音樂,再加上他們的椅子是下面這種,很舒服的坐墊,躺在椅子上角度也剛剛好,整個就是超級舒服的環境!坐一下下我就快睡著了~~~~

P1190307.JPG

窗外的風景

P1190306.JPG

店內客人不多,除了一開始有一些客人來買鞋子之外,就剩另外一桌兩個女生,老闆和服務生跟他們聊得很開心~走之前稍微逛了一下鞋子區,鞋子的價錢頗貴,我還認真地數了一下幾個零,是不是我眼花了 Orz....... 

這間咖啡店真的很舒服,榮登我這次來首爾的第一名!可惜的就是離市區太遠了,交通時間來回就花了我兩個小時..........但如果是鬼澤迷蠻推薦走一趟唷!

去程路線:


지도 크게 보기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回程路線:

지도 크게 보기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九里市場(구리시장)
交通方式:地鐵中央線九里站(구리역),出站後可步行或搭公車。

去九里市場的過程很曲折,因為我一出車站就走錯方向了Orz....走了大約十分鐘,感覺不對,而且當天好熱,又熱又渴的狀況,我就路邊看到公車站牌時隨便搭了一台回九里車站的車。但好死不死我搭到的那台公車車上沒有報站的螢幕............於是我就這樣錯過車站坐過頭了 Orz  坐過頭之後想說今天怎麼這麼衰,一直出錯,而且很慘的是我身上並沒有九里市場的地圖,一切都是憑著之前找資料在腦海中的印象而來的,所以這時候其實有點慌,韓文不通也看不太懂,看來只能想辦法先回車站了。結果定神一看,發現這站的站名竟然正好就是九里市場的站牌!但雖然是到了九里市場的站牌,但這個下車的地點我卻不知道是在哪裡,因為之前沒查過這邊公車站會停哪裡....站在路邊想著車站的位子以及剛剛搭公車過了幾條大馬路之後,才大概定位了我所在的位子,最後繞了一下下才找到九里市場的大門。就這樣我在沒有任何地圖的幫助下,靠著方向感這時候還是派上用場了,真是謝天謝地。要去九里市場的好孩子不要學我,最好還是帶著地圖吧...Orz

九里市場是EP10中,鬼澤夫婦要準備溫居Party的時候,買食物的地方。九里市場的綠色大招牌很顯眼,就是鬼鬼一開始小小聲地說「加油加油加油」的地方。

P1180439.JPG 

這裡就是九里市場的入口

P1180440.JPG 

P1180442.JPG 

九里市場最主要的這條上面有屋頂,中間一整條是賣東西的攤子,不過九里市場就真的是很傳統的傳統市場,也沒有看到觀光區會出現的中文招牌 XD  在這裡面我有找到花絮中鬼澤夫婦買東西吃的攤子,但這天早上早餐吃太飽吃不下,位子就在進去之後的左邊 ><  可是我沒找到鬼澤夫婦買小菜的攤子,就是玉澤演邊買還被路邊小妹虧說鬼鬼太可惜的地方。

P1180444.JPG 

花絮中玉澤演被路人說好帥的地方就在這~認明後面的collect招牌!

P1180445.JPG 

走到底之後左轉,花絮中在這裡買了養樂多還乾杯。不過這天沒有甚麼賣養樂多的攤販在這裡XD

P1180446.JPG 

再左轉之後,這邊就是花絮中PD問他們來市場的感想,然後後面有一堆粉絲追著走的地方,也是他們在九里市場的最後一幕。

P1180448.JPG  

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清溪川(청계천)
交通方式:地鐵1號線鐘閣站或鐘閣三街站,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或乙支路三街站。拍攝地點剛好在這四站的中央。

這是EP13中鬼澤在市區內約會的地方,一開始見面鬼鬼說澤演忘記牽手的地方,是在廣通橋上面。

P1190058.JPG

從廣通橋這邊可以下到清溪川旁邊,往三一橋的方向走,就是鬼鬼和澤演在清溪川旁邊散步的地方!後面的三一橋長的很特別,所以很好認。

P1190067.JPG

清溪川上的Rock Bridge~

P1190061.JPG

P1190062.JPG

這個就是鬼鬼和澤演跳的石頭!就在三一橋前面,很好認。

P1190064.JPG   

靠近看了一下,石頭和石頭間的空隙真的蠻大的,難怪鬼鬼跳的這麼辛苦,真的大概只有澤演這種腿長的人才能輕易地跳過.....我當然是沒跳,因為我腿短,我還是去走安全一定的跳石比較保險。


地圖:

지도 크게 보기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cafe SCHNEEBALLEN (까페슈니발렌)
交通方式:地鐵2號線弘大站,就在自由市場旁邊。

EP13中,澤演說他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吃甜食,於是來到這間咖啡店。地點就在弘大自由市場對面,我們雖然住弘大但是最後一天才來這裡逛,中間有一天有經過但是已經是深夜所以沒進店裡。(我忘記拍店的外觀了 Orz) 

整間店共四層樓,鬼澤夫婦坐的是三樓,位子就是照片中那個女生坐的位置,但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四周全部客人都走光了,他們還是沒走,所以我沒機會去坐坐看 Q_____Q  另外一提,三樓的收不到無線網路....

P1190654.JPG

一人點了一個餅乾球和一杯飲料,和一杯飲料今天我們也來跟鬼澤夫婦一樣紓壓吧!因為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QQ  

P1190646.JPG

拿到的時候是裝在袋子裡的

P1190647.JPG

因為鬼澤夫婦是把餅乾放進袋子裡面敲碎,所以我就直接拿著袋子去旁邊敲他。

P1190650.JPG

結果敲著敲著,怎麼都沒碎掉的感覺!才拿出來一看,原來裡面還有一層包裝,後來我就這樣拿去敲了~

P1190651.JPG

敲完打開一看~果然碎光光,敲的時候真的還蠻爽的,而且可以從餅乾的碎度看出誰比較不爽,哈哈!

P1190652.JPG   

我點的是草莓巧克力口味,蠻好吃的唷!巧克力很香卻不會太甜,搭咖啡剛好。朋友點的是黑巧克力,感覺味道就不夠重。這餅乾一人吃一個會飽喔!結果我們晚餐就處於吃不太下的狀態,建議可以兩個人吃一個就好。

地圖:






除了逛首爾,鬼澤的置入性行銷這麼強,當然也要去買一下他們喝的水果醋 XD

P1190688.JPG  

韓國這種罐裝的水果醋很多牌子,這個牌子也有出好幾種口味,兩罐裝的還比較便宜,可是實在是太重了.....我只能帶回一瓶。我買的口味就是鬼澤喝的藍莓+紅梅,看不懂要稀釋多少倍,我大概是憑感覺稀釋差不多五六倍,雖然可以喝但還是蠻酸的,鬼澤他們直接喝應該真的酸死了....(我不敢嘗試XD)。這個水果醋我在E-mart買的,價錢是7100。





國際版的我結真的集數太少了,只能靠首爾走一遭來回憶,真希望哪一天他們能在複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