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15  三月要過完一半了
距離六月越來越近  距離畢業不知道有沒有越來越近

馬上就要進入四月
我現在第一次體會到希望一天有72個小時可以用
要做的事情太多  時間卻越來越少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卻第一次感覺到時間真的有種不夠用的感覺

最近這幾天每天都在到處奔波
今天第一次可以坐下來打逼的時間竟然是晚上十點

接下來的兩個月  我想會忙昏
寫code可能會變成最輕鬆的一件事情
要寫的有一大堆的文件
要面對的是一堆不曾面對過的人
要接受的是更多我不知道會是怎麼樣的考驗

突然覺得只專心的做一件事  是很奢侈的行為
只要好好的研究該怎麼把手指找到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我撐的下去

我討厭這些雜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