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文章是七天  正好一週
這一週內  我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一切的喜怒哀樂都感受過

最近的生活真的讓我有活到2004年10月的感覺

那是大四上學期  要交出推甄資料的日子
還正好輪到我上台報告專題
於是我每天都只睡三四個小時
每天就是在專題報告和推甄資料兩個中間徘徊
專題報告弄累了  就改弄推甄的資料
推甄的資料寫煩了  就改弄專題投影片
我的電腦還正好在那時候壞了
於是我每天來回於系計中與寢室
還曾經自己一個人在系計中呆到一點才摸黑走回宿舍
在鴻海打工的project 有deadline的壓力
那陣子還正好是期中考和交期中報告的日子

Impossible is nothing
那是我第一次把我覺得我不可能辦到的事情辦成功了

我相信我那時候應該也跟布丁講的一樣
很想找的地方跳下去  想說這樣結束可能比較快
可是跟布丁講的也一樣  我現在回想起來
我只記得那時候我有多忙忙到天昏地暗
可是到底有多苦  我真的已經不太記得了
反而是我很記得我在鴻海跟judy一起作了一些笨蛋事情
系內對抗時我為了救球傷了我的右手之後的一些趣事
以及一起為了新生盃認真的時刻和最後勝利的擊掌
記得的  都是些在別人眼中的小事  
但我相信當初我是靠著這些小事而撐了過來  對我來說是無可取代的事情
其他的  當初到底是怎麼熬過來  怎麼當這樣的超人  我真的都不記得了

寫到這裡  突然很想念交大的場景
那是一個單純的環境  單純的學生生活

現在我也面臨了跟當時相似的狀況
要趕老師賺錢的demo  要為了我的research拼命
同一時間我也得為了我將來的工作而努力
我又得開始準備推銷自己的資料
我得不停的唸書唸書又唸書
而且上個禮拜也正好輪到我報告
或許兩年後我再回想起來  我也不會覺得現在很苦  
反而只記得今天春神跟小柳又閃了大家
只記得東風的小將打了一場好精彩的比賽
但是現在  其實真的覺得很苦  腦海中一直浮現"何必如此"的感覺

Impossible is nothing
我只希望  我這一次依舊可以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