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週  現在是3/28
本來預計的第一個面試

可是我竟然很天真的想要在工作與休閒上取得平衡
然後很笨的就延期了
現在發現一切都是個錯誤
雖然說我也沒有信心今天去面試會是比較好

research也被搞的一團糟

整個系統要重做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也找不到可以說服我自己去做的理由
我真的很不懂  如果optical flow做出來的話  
整個系統就變的相當沒有價值
整個系統就真的變成一個只是用來demo的工具

如同韋哥不願意將FTIR套用在桌子上的堅持一樣
我也有我想要的堅持以及我希望會有contribution的架構

很多事情都在最近out of my control & out of my plan
應該是在三月demo完水晶球後回去做finger identity接著要改finger tracking的方法
當時我們還很認真的討論piano的想法  當時我很認真的survey了相關的東西
應該是在七月我放心的去實現我的夢想之後才開始找工作
當時我在規劃著我的夢想  當時我在描繪出夢想成真的藍圖
二月的時候我不是還這樣計畫著?
二月的時候我還想了一個可以讓finger identity和我的夢想同時完成的計畫
可是為什麼到了現在一切都變了調

我的規劃我的計畫我的人生
一切都變了

生活也是一團糟  今天晚上竟然連要吃什麼都不知道

回家的路上真覺得悲哀極了
接著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上禮拜還信誓旦旦的說Impossible is nothing
這禮拜我卻只能說Impossible is impossible

我想當女超人  我想當獨立的人
可是這次好像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