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只上兩堂課(浪費阿浪費...)


Gentle Class / Vincent

週三晚上上了Vincent的Gentle Class
本來是想連著上的
6:45上他的Hatha 1
8:00上他的Gentle Class
多完美的組合阿~~~~
可是約不到Hatha 1  :(   ===> 所以我研究出約課的技巧了!!

Vincent的課好像一向都很難約
再加上網頁上他的介紹
讓我很期待這是怎樣的一位老師

上次上了Rachel的Gentle Class把我嚇傻了
根本就跟Hatha 1一樣了.....
到底Gentle Class應該是Elonne那種很舒服的  還是Rachel這種很Hatha的咧 @@

結果Vincent的Gentle Class大概介於Elonne和Rachel的中間
但是也是偏舒服的~
Vincent是一位講話蠻大聲的老師  這樣就不會聽不清楚了
動作講解的蠻仔細的還不錯
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上他的Gentle Class
他沒在前面示範反而我常常會不知所措不知道他說的動作是怎樣...
對於不熟的課我還是需要會在前面示範的老師 Orz

做了很多扭轉的動作
Vincent都會說"這是一個很不錯的動作"...
恩  老實說扭轉的伸展動作我還蠻喜歡的
做完很舒服

上完之後有種不過癮的感覺
有點想繼續上Shannon的Hot Hour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Shannon的Hot Hour可是很操很累的
剛做完舒服的動作不想讓自己變累
於是就收收東西走啦~




Hot Hour / Shantih Linda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上Linda的Hot Hour
原因是  太熱門了  約不到阿... 嗚嗚
不過被我研究出預約的技巧  所以這次我連候補都不用就約上了  ㄎㄎ

上過Heidi和Shannon的Hot Hour
再回來上Linda的Hot Hour  真的覺得Linda教的動作對我來說比較容易做
Shannon的Hot Hour我想我可能還要多上幾次才有辦法負荷
就算不在熱教室裡上我都覺得我做不太到  真的很累 Orz
Heidi的Hot Hour則是前面的動作我還勉強跟的上
到最後面的肚子動作我目前完全無法做到  Orz
Linda的Hot Hour也還是有我做不到的動作
但至少有一些動作我慢慢可以做的到

不過這次我的位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冷風吹來
害我做到一半就覺得好冷
汗也沒流那麼多...下次還是不要站在鏡子那邊好了

還沒上過Linda的其他課  很想上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