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提到三清洞, 大家都一定會講要去吃這個下午茶 - Beans Bins.

P1180985.JPG

三清洞的Beans Bins之所以這麼有名, 是因為以前這間Beans Bins是韓屋建築, 不過我們去之前Beans Bins搬家了, 搬到三清洞的很後面的地方, 我們邊走還邊想說到底是在哪會不會錯過了....新的Beans Bins是三層樓的建築物, 除了有室內座位之外, 也有室外的座位.


P1180993.JPG

一樓的點餐區

P1180981.JPG  

因為午餐沒吃飽, 所以我們各自點了一份鬆餅, 在點飲料的時候, 我點了Latte, 小姐跟我說今天剛好Latte買一送一,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買. 後來仔細看廣告, 原來是這個月的每天都有一樣東西是買一送一!! 好在我正好點了Latte, 不然都沒注意到有這個活動. 

P1180994.JPG

當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在三清洞我們就已經走到快中暑, 一進到有冷氣的地方都要歡呼了, 所以我們選的是二樓的座位. Beans Bins也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又是一個休息上網打卡的好地方!

我們的餐點~來之前做過功課,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冰淇淋鬆餅和水果鬆餅, 所以我們一人點一樣.

P1180989.JPG

這是我的下午茶~~~~

P1180990.JPG

我的冰淇淋鬆餅. 上面的冰淇淋是哈根打死的冰淇淋, 口味是可以自己選的! 但我忘記我選的是甚麼了 XD  我猜是綠茶和草莓吧.....

P1180985.JPG

Beans Bins的鬆餅有點軟軟的, 但是加冰淇淋很好吃! 冰淇淋不會融的很快, 不過就算融掉也只是在鬆餅上, 或是融在盤子上也可以拿鬆餅去沾. 鮮奶油沒有很油膩, 切一塊鬆餅上面沾點奶油再加或沾點冰淇淋很搭!! 不過自從吃過HARBS之後, 我就覺得這世界上的奶油沒人能比的上HARBS的了 XD

這是佩璇的水果鬆餅, 水果超多的, 雖然感覺上都是罐頭水果XD  不過水果鬆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覺得也很好吃!

P1180988.JPG

買一送一的拿鐵, 對它沒甚麼印象了, 應該就那樣吧 XD 買一送一也不要太多苛求了.....

P1180991.JPG 

看看這個人吃的多開心 :P
  
P1180992.JPG     

有冷氣有網路又有美食, 我們在這裡至少待了一個小時有. 不過話說這鬆餅分量真的很大, 其實兩個人吃一份就夠了, 我們觀察了一下四周的人大家也都是兩人吃一份, 但是因為我們午餐沒吃飽, 早餐又一個人只吃半個Bagle, 所以一人吃一份是差不多的(雖然因為分量太多最後我們也沒吃完).

不過三清洞的Beans Bins搬到一般房子之後, 其實他就跟其他分店一樣了. 失去了韓屋的特色之後, 我覺得來三清洞就不必一定要來吃這個了. Beans Bins所在位置離車站很遠, 而且因為他在巷子裡面也沒有view可言, 其實三清洞整條路都是咖啡店,就算是位在大街上的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它的view也比Beans Bins更好, 也有其他裝潢更好更有特色的咖啡店值得去, 建議就把Beans Bins排在其他分店吧! 

P1180980.JPG  



Beans Bins 삼청점
地址: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삼청로9길 3-1 
營業時間: 10:00-23:00
官網: https://www.beansbins.com:113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