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午餐沒吃飽 XD  所以我們決定更改行程, 直接先逛三清洞+吃下午茶, 之後再把北村的四到八景走完.

P1180973.JPG

三清洞這邊也有spur, 所以我們又進去試了一次鞋子, 可惜依舊沒有我的size  ><  不過我們發現spur每間店有的鞋款有點不太一樣, 可能是有的店已經完售吧, 所以我們在三清洞這間又看到更多不同的款式. 

三清洞的主街, 這天是韓國的韓文節, 去年才開始的國定假日, 又是個經過好幾天陰天/雨天之後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所以三清洞的主街道上人超多, 車子也很多還塞車了呢!

P1180975.JPG

其中有一段人行道是比道路還高, 在人行道的旁邊還用花盆種了花, 其實真的蠻漂亮的!

P1180977.JPG

P1180979.JPG

我們原本以為三清洞有很多小店可以逛, 事實上也的確有一段是有一些賣衣服的店, 這是在我們從吃休付走走到大馬路的路上. 但是轉到三清洞的主街之後, 我們發現兩旁都只有餐廳和咖啡廳了....例如這間超高的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看了就好想進去, 不過可惜我們下午已經有安排好的下午茶了.

P1180980.JPG

結果因為沒得逛, 所以我們只好一路一直往前走, 這天天氣真的很熱, 走在這街道上到後來都覺得快中暑了....

P1180996.JPG

逛到中間之後我們就決定要直奔下午茶,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而且也沒得逛. 今天的下午茶是: [韓國][食記] Beans Bins 삼청점

P1180990.JPG  

吃飽喝足也吹夠冷氣之後, 我們繼續把剩下的三清洞走完. 三清洞兩旁的餐廳/咖啡廳其實都很有特色, 例如這間餐廳, 也是看了就很想進去吃阿~~

P1180999.JPG

P1190001.JPG

到這裡也差不多到盡頭了, 回頭之後, 發現這間從剛剛就有人在排隊的店, 現在又排更長了!! 可是我們在外面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這間店是賣甚麼. 剛剛google了一下, 原來這間就是三清洞有名的麵疙瘩阿!! 查資料的時候有看到介紹, 但因為鎖定了吃休付走所以就完全沒考慮它, 沒想到這麼多人排隊!  韓國觀光公社簡介: 三清洞麵疙瘩 (삼청동 수제비)

P1190002.JPG    

因為三清洞真的沒甚麼好逛的(還是我們不知道要去哪逛?), 所以早早的我們就走完, 要繼續我們尚未完成的北村八景. 但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 剩下的四到八景, 最近的路是從三清洞中間的某條路爬上去, 要不然就要繞一大圈過去. 雖然看到那石階我們都傻眼, 但還是得認命地爬上去. 強烈建議千萬不要像我們這樣走, 應該是三景直接接四景會輕鬆點.

結果因為爬樓梯爬得好累, 我們錯過了傳說中的第八景 XD 不過第八景主要就是那個石階, 我們覺得沒必要為了石階又走下去等一下還要爬上來, 就用這個樓梯代替一下吧!!

P1190003.JPG

爬著爬著, 越來越高, 也就能往下望去, 這片就是三清洞, 那條馬路就是三清洞的主街.

P1190004.JPG

我們先去找到了北村六景: 嘉會洞


P1190006.JPG

這裡就是北村最有名的景點了!  跟早上走過的韓屋群比起來, 這邊的韓屋應該是有特別保養, 走到這裡我就完全的相信北村以前應該是非常有錢的人才能住, 每棟房子都很漂亮, 而且看起來面積也都很大, 真的是很有fu!!

P1190011.JPG

由高處往下, 遠方還可以看到首爾塔呢!!

P1190007.JPG

不過這天因為是假日, 然後我們又是下午才到這裡, 所以人真的是爆炸的多!!! 拍照都要等時機的, 根本不可能拍到後面沒有人.....如果要來北村的這個景, 最好還是一大早來吧......不過是說我覺得住在這裡的人應該很困擾, 因為真的是人好多好吵好擠, 要是我住這裡應該會崩潰吧.

P1190014.JPG

接下來是北村七景: 嘉會洞31番地. 

P1190015.JPG

我們按照地圖找這個景找超久的, 因為地圖的照片上這邊應該要可以看到首爾塔, 可是我們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任何一個還是能看到首爾塔的巷子, 這條巷子的巷口還停了兩台車, 最後是靠兩旁的石牆找到的. 

P1190018.JPG

石牆真的是很有fu~ 不過我更想知道車子怎麼樣開上來這裡的 XD

P1190017.JPG

最後再繞回剛剛的六景, 恩....人真的太多了, 還是算了快走吧!

P1190020.JPG

沿著六景前面的路往下走(是個下坡), 走到底後回頭, 就是北村五景: 嘉會洞.  是說這個上坡算一個景下坡算一個景真的是有種被騙的感覺 =_______=||

P1190022.JPG

大戶人家的樹木

P1190025.JPG

 北村剩一個第四景了, 加油!!

P1190028.JPG

北村四景: 嘉會洞31號山坡

P1190030.JPG

我覺得北村四景真的是很不錯, 爬到一個高處然後看所有的屋頂, 現場看其實還蠻壯觀的!! 

P1190039.JPG

不過這個景有個缺點, 它是要從圍牆上面看出去, 但這圍牆真的是有點高, 我得要顛腳才能看的到, 我想大概也是要長200cm的長人才能輕輕鬆鬆地看清楚又可以拍照吧 Orz

P1190036.JPG   

北村八景我們就這樣走完了. 最漂亮的當然就是最出名的北村六景, 當初我也是看到Howl的照片才知道有這個漂亮的地方. 再來就是北村四景, 看大家家的屋頂....XD 所以北村一到三景其實是真的可以略過, 沒時間的話就走四到八景就可以了! 如果要走完八景大概需要2個小時比較充裕, 我覺得也不會很累, 不要像我們一樣拆成兩半, 就會比較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