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本來的行程是江原道的雪嶽山一日遊, 但因為我們前幾天實在是走得太累了, 所以早早就決定雪嶽山不去了, 這天的行程改成把原本周五的行程搬過來. 但是因為前一天莫名其妙的多花了4000多計程車費, 所以今天早上要先去明洞換錢. 接著, 前一天在北村買的明星商品, 我說我要買FTIsland, 結果回去一看發現是G-Dragon  =____=||  讓我傻眼了......所以也要跑一趟北村換回來. 於是這天早上我的行程是先去明洞換錢--->北村換商品. 接下來跟佩璇約11:30在新沙洞見面一起吃午餐, 再繼續我們下午的行程.


這天早上因為要跑兩個地方, 所以早餐就省略掉了. 我先搭地鐵從弘大到乙支路路口, 先走去一品香換錢. 這天匯率又比之前差了.............接著根據我查到的公車路線, 從一品香走出來沒多遠就有公車可以到安國車站, 到安國車站之後再換公車上北村. 一路都還蠻順暢的, 唯一的痛苦就是我今天穿了新買的spur的鞋子, 試穿的時候覺得超軟超好穿, 沒想到超咬腳的!!! 我的後腳跟在明洞就已經一隻磨出水泡還破皮, 一隻也長水泡, 害我只好一路上一直在找OK蹦, 但走著走著OK蹦會掉, 腳又很痛, 所以每隔沒多久我就要在路邊換OK蹦或是再加厚, 整個就是個悲劇....

不過最慘的還不是這個. 我在安國站換公車之後, 我坐過頭了!!! 因為車上實在是太多人, 一時沒注意就過了北村. 一般來說發現過站就下車到對面搭就對了, 但是, 過了北村之後, 公車開始一路爬山, 爬阿爬的, 這是一條路邊都只有樹的山路, 而且沿途完全沒人下車, 車上滿滿的人. 雖然是大白天的, 但我還是不敢就這樣冒然的下車......所以坐著坐著, 就到了終點站. 終點站超多人下車的, 而且看起來都是大學生, 我猜附近應該有大學, 應該是成均館大學的另一面吧 (後來回來看地圖還真的是!!! 我好厲害~~~)

我下車之後發現終點也沒別的地方可去, 學生都走光之後附近真的是除了樹也沒別的東西, 老實說還有點慌......平常迷路就算了, 但是在深山中迷路真的會覺得很恐怖 ><  我再爬回剛剛那台公車, 但今天很慘的是我連北村的韓文地圖都沒帶在身上, 所以只能憑印象亂講北村的韓文, 好在司機聽得懂我在說甚麼 Q______Q  司機大叔用英文跟我說叫我坐下, 我就乖乖坐著了, 沒幾分鐘之後車就開了. 一路下山, 到北村附近的時候, 司機還跟我說"Next Station", 其實我要去的應該是前一站, 不過司機這麼好心我都不好意思說了. 多花了半個多小時, 總算到了 QQ

走回昨天那間店, 跟老闆娘說我要的是FTIsland不是G-Dragon, 她就說叫我進去換, 可是找了很久沒有FTIsland, 最後只好換了一本2013年的月曆.......呼, 今天早上的任務終於都完成了!

任務都完成之後繼續搭公車回地鐵站, 我覺得經過這幾天, 首爾的公車和站牌上的文字我越來越熟了= =  果然把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裡, 一定都會想辦法活下來的......

從安國搭地鐵就可以直達新沙. 佩璇說她要等鞋子所以晚一點, 我就跑去逛了Olive Young,  目的依舊是買OK蹦 =__=  發現韓國有出一種專門貼後腳跟的OK蹦耶!! 回台灣之後都沒看到, 下次要去買一些回來 XD

今天午餐吃的是김북순큰남비집, 這間是佩璇找的, 我才知道很有名.

P1190289.JPG

對面就是あびこ, 朴有天常來這裡吃, 有次還被照到唷!!!!

P1190288.JPG

他就站在這角落啦~~~~!!

536172_463790526995070_1110549511_n  

我們大約11:40到店裡, 裡面已經不少人了, 還有位子. 菜單是韓文的, 我們點一個泡菜鮪魚鍋, 還有一份蒸蛋. 店家發現我們是外國人, 還用英文跟我們說泡菜鮪魚鍋會辣, 問我們可不可以~ 當然可以啊!! 就是要來吃泡菜的!! 另外我們還點兩碗飯配著吃.

這是我們全部的餐

P1190294.JPG

小菜的話, 我覺得這間是有比較遜, 我覺得都沒很好吃.

P1190291.JPG

鮪魚泡菜鍋!!! 據說是他們的招牌. 吃之前我都沒想過鮪魚可以放泡菜鍋裡面, 但這真的超好吃的, 鮪魚跟泡菜超搭的, 兩者感覺根本融為一體, 一口吃下去有泡菜的酸辣, 又有鮪魚的口感, 跟"吃休付走"一樣, 即使過了這麼幾個月, 還是讓人很懷念!! 後來在台北我也有去據說韓國人開的店吃泡菜鮪魚鍋, 吃起來就是鮪魚是鮪魚泡菜式泡菜, 兩者分開的感覺.

P1190293.JPG

泡菜鍋的分量不多, 我覺得一個人吃也可以吃得完.

P1190301.JPG

蒸蛋來了! 自從在敏赫家點過蒸蛋之後, 對於這麼大一鍋的蒸蛋我也不會覺得意外了. 這個蒸蛋很好吃, 因為他是裡面有魚卵的蒸蛋!! 所以吃起來脆脆的, 有ㄎㄠˊㄎㄠˊㄎㄠˊ 的聲音, 味道是帶有一點海鮮感覺的很鮮甜, 我覺得也超好吃的!!

P1190299.JPG  

我們吃到一半抬頭一看, 發現門口已經排滿了人, 很多人在等座位, 可見這間真的是很有名, 平日的中午也可以這麼多人!! 這餐我們一人花了7500韓幣, 約208台幣, 我覺得真的很好吃, 是幾個月後依舊在我心中排名前三名的美食!!

吃完午餐之後我跟佩璇就又分頭各自走自己的行程, 我要往南去到板橋站, 尋找鬼澤夫婦的鞋子咖啡店. 而佩璇則是留在新沙洞繼續逛~相約三點半在Coffee Cojjee見!





大鍋家泡菜鍋 김북순큰남비집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3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