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StudyDIY聽行前說明會,也拿到Homestay的資料。

我的Homestay是一個媽媽和一個女兒同住的家庭,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爸爸...。媽媽叫做Wendy,是high scholl principal,女兒叫做Rachel,1997年生的,現在13歲。家裡還有一隻貓,但這不符合我之前寫的條件,因為我對寵物的毛過敏。目前是決定先去看看再說,到底ok不ok我也只要兩天就知道了(過敏很要人命),真的不行的話就只能請學校安排別的。

Toronto_subway.jpg 

Homestay的地點在地鐵的Finch站,看地鐵圖應該是Yonge-University-Spadina這條地鐵的起站,學校的地鐵站在同一條地鐵可以到的Bloor-Yonge這站,我查了Toronto的subway網站,查不到這兩站之間要花多久的時間....。看了學校到地鐵站的距離,大概是800公尺.....看來我到的第二天或第三天要先去跑一趟以免開學那天遲到 XD

我用Google map的Streeet View稍微看了一下那附近的環境,似乎也找到門牌了,看起來是一間三層樓的建築,不知道是只有一樓還是三層樓都是他們家的。約略量了一下到Finch Station的距離,大概是300公尺,好近!!前面就是一片綠地,難怪叫做Greeview Avenue!

希望是個好相處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