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Coffee Cojjee之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韓國經紀公司大樓行 XD  其實會這樣安排是因為時間有點尷尬, 離吃飯還有一段時間, 但這時間去哪都不對, 所以就清潭洞附近經紀公司走一遭吧!

第一間是FNC

P1190374.JPG

FNC旗下藝人最有名的就是FTIsland和CNBlue了, 佩璇是CNBlue的Fan, 所以這個點佩璇比較開心. 我雖然有在聽FTIsland的歌, 但當時對他們認識也不深, 所以這裡就是....一間建築物 XD 但FNC這棟房子建的還蠻特別的, 水泥牆外觀, 好吧,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我覺得比較像監獄, 有種冷淡的感覺.

不過就在後來回來看了"清潭洞111"之後, 對這間公司的印象就有改觀了, 清潭洞111還蠻好看的, 推薦!!!

P1190380.JPG

第二個點是SM

P1190382.JPG

SM新大樓的位置比較偏僻點, 不過走著走著你就會知道走到了, 因為對面有很多Fan在這蹲點. 老實說真的蠻佩服韓國的Fans, 都會花時間在經紀公司外面等藝人, 就為了藝人進出的那幾秒鐘......

不過因為JYJ的關係, 我對SM的印象不是很好, 而且我跟佩璇也都沒有在追SM的藝人, 所以兩個人來到這裡都沒fu. 但是幾個月後的現在, 因為EXO的關係, 感覺如果現在再去一次, 就會有fu了~

P1190384.JPG

第三個點是JYP

P1190386.JPG

JYP大樓超顯眼的, 直接把明星的照片貼在外面. 這個點我就有fu了~是2PM和Miss A!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 剛好是朴軫泳婚禮, 所以整棟大樓感覺就是沒人在裡面, 連燈都沒開這樣~

P1190388.JPG

認證照

P1190395.JPG

在JYP大樓前往後轉, 結果看到Cube! 剛剛才看到BTOB, 結果現在就看到Cube了~Cube旗下我完全沒有在追的藝人, 所以連旁邊的Cube Coffee都沒興趣去看 XD

P1190390.JPG  

經紀公司巡禮就到此結束, 說真的其實蠻無聊的, 因為心裡也早就知道不會遇到甚麼藝人, 就是一直在走路而已. 相較之下剛剛的Coffee Cojjee還比較有趣點  XD  之後我們就直接從這路口搭公車往Bum's Story去吃晚餐啦!

[韓國][食記] Bum's Story

吃完晚餐之後, 因為還蠻早的, 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去逛超市. 因為逛過E-mart了, 這次的目標是樂天超市. 樂天超市有兩間是當初survey到的, 一間就是鼎鼎有名的首爾車站店, 另一間在江邊車站旁. 因為我們住二號線上, 江邊車站的樂天超市對我們來講搭車比較方便, 就選擇了他. 一樣挑戰搭公車到最近的地鐵站再搭著地鐵過去~

江邊的樂天超市超小的, 我們想買的東西都找不到 @____@  當下就決定隔天晚上再去一次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 XD  不過倒是被我們發現骰子巧克力買一送一. 本來有想買, 不過算了算發現買的金額不夠到退稅, 就決定還是隔天去首爾車站再一起買(可是隔天去看, 首爾車站的並沒有特價~~~所以我們猜樂天超市各間可能特價的不一樣, 如果有看到值得買的就下手吧!!)  因江邊的樂天超市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沒逛多久我們就決定放棄, 直接打道回府!

難得有一天超早就回到民宿的!! 而且這天走的路不多, 搭車時間長, 在車上補眠補很多, 所以回到民宿我都不覺得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