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十井洞之後回到銅岩車站,安排行程的時候對於這天午餐要吃甚麼完全沒概念,不知道銅岩車站附近是甚麼樣子,結果正好看到地圖上有標離車站大約走路5分鐘的地方有一間橋村炸雞,再加上橋村的地點離我們要搭公車去仁川大公園的車站蠻近的,就安排了中午吃炸雞!

銅岩車站附近還算熱鬧,有一些店家,不過我想大概是因為是周日的早上,所以還有很多店沒開......走著走著走到橋村炸雞,推門進去發現老闆好像還在清掃,所以又退了出來。老闆有看到我們進去又出來,所以就跟了出來問我們甚麼事情,他原本以為我們是要應徵的吧(因為門上有貼一張看似在徵人的單子),後來我們跟他說"炸雞",他才恍然大悟我們是要來吃東西的 XD  不過他說現在還沒開店,要再等一個小時,12點才開始賣 @@  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而且這樣後面的行程都要延,所以決定放棄。結果發現橋村的對面就是김밥천국,雖然上次來韓國在弘大吃過覺得不是很好吃,可是看了看附近也沒其他好吃的,就決定午餐吃它啦。

dongam  


這間김밥천국不算小間,感覺頗乾淨,而且有冷氣!! 那天天氣真是熱到爆,走到這裡都冒汗了....。我們點了牛肉飯捲和起司飯捲,這是我第一次用韓文點菜耶!! 這次來韓國的前一天韓文課剛好上到點菜,超實用的啦!! 用上學過的東西真的很開心呢~

牛肉飯捲

P1190879.JPG  

上次真的對김밥천국的印象不是很好吃,不過這次吃覺得好好吃喔!!! 飯很Q,肉很香,我猜是因為口味不同的關係吧~~~~所以김밥천국還是可以吃的!

吃完之後想在附近找找看有沒有藥局可以買感冒藥,從車站一路過來有遇到好幾間,但是通通沒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周日的關係 QQ  所以就直接就出發去仁川大公園,行程比預計的早很多,看來可以有很多時間欣賞櫻花啦!

去之前找不到甚麼仁川大公園的交通/櫻花資訊,所以研究了好久阿!! 這篇來詳細介紹一下。


仁川大公園

仁川大公園是仁川有名的賞櫻地點,實際看過覺得真的也很漂亮,不過據離首爾市區是真的有點遠。下面是我找到的資料和實際走過之後整理起來的圖:

incheonpark  

據我所知有三個門,正門/後門/南門。正門就是一般大家查資料會看到的那個很可愛的門,前面有一大片的停車場。正門前面是大馬路,附近荒涼沒有任何店家,不過出去就有公車站,可以搭到松內車站換地鐵。後門出去是住宅區,也有公車站,這附近有幾間餐廳以及便利商店,門口也有很多小吃攤,可以在這裡解決民生問題,我覺得是比起南門和正門來得熱鬧的地方XD  南門附近有一個販賣部,有賣飲料和餅乾之類的東西,我們沒有走出南門,但是看出去南門外面也是大馬路,我想應該也很荒涼。

櫻花大道就是圖中我畫紅色的路線,從正門進來就可以看到了,沿著湖邊都有,一路經過後門到南門的這段兩旁全部都是很高的櫻花樹。我們去的時候紅色星星那裏超級漂亮,路旁也有椅子可以坐下來休息,因為那天很熱,我個人是覺得比湖邊來的舒服。正門走進去還要走一段才會到達,後門則是直達。


交通方式


仁川大公園離地鐵站有一段距離,都是要搭公車才能到。

最近的地鐵站是一號線的송내역(松內站),這站急行列車有停,來回首爾市區算方便。從松內站過去蠻多公車有到,坐到"인천대공원"(仁川大公園)下車,對面就是仁川大公園的正門了。回程也是在同地點的對面搭車,很多車都有回松內站,到的時候再看就可以了。

지도 크게 보기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因為我們早上去十井洞,銅岩站附近也有公車可以直接到仁川大公園,下車站就是最後一站인천대공원후문(장수동) (仁川大公園後門),下車之後回頭走,就會進入仁川大公園。

지도 크게 보기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