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早了一點去跟幾個碩一的女生聊天
    發現有幾個人都喜歡打排球耶
    看來我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可以打球
    聽說資工系隊有署訓  還被問要不要打新生盃  XD

    接著我又再一次聽瞇挺聽到睡著
    當老師跟外面來的人不停的爭論的時候
    我就睡著了...0rz

    不過阿...雖然我大四下過得很辛苦到期末覺得很後悔
    但是今天聽瞇挺的時候
    老師說新生會不懂的地方  我發現剛好四下都有學過....
    pseudo inverse.XYZ color space....
    最後看了一個蠻好玩的東西
    雖然看起來好玩  可是我對那個興趣不大  @@"

    一點鐘走在椰林大道  今天感覺比昨天好一點
    只是也一直覺得快中暑了  @@
    走到的時候根本全身都濕了
    下一次我要騎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禮拜應該不用再去了
    禮拜六要去看大獎賽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