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現場看了生平第一次女排大獎賽
    第一場是荷蘭v.s.古巴

    古巴每一個都是重扣手
    賽前練習的時候我覺得我好像到了砲台   碰碰碰的  =.=||
    不過古巴每一個都黑黑的  我也分不太出來  XD
    唯一我認識的Ruiz  今天竟然三局都是到了23分才上場  ~><~
    以前古巴有大Ruiz和小Ruiz  兩個都很猛....0rz
    ohshit竟然不認識Ruiz  -.-||
    不過古巴真的沒話講  強攻幾乎次次得手  荷蘭完全檔不住

    荷蘭今天最猛的就屬八號的Blom
    剛去看了他的資料  她才173cm  跟ohshit號稱173一樣高
    可是她的打點真高....而且手臂揮擊的速度也很快
    今天荷蘭靠她得了不少分
    倒是昨天表現很搶眼的三號Huurman(她今年已經30歲囉)
    今天感覺沒打的那麼好
    還有還有  我覺得荷蘭隊很不積極
    連自由球員都很不積極救球...所以很多球都覺得很可惜

    去上廁所的時候有看到幾個荷蘭隊的球員
    每一個都好漂亮喔~~~

    第二場是韓國v.s.巴西

    韓國隊一走出來ohshit就一直說2號好可愛
    剛查了她名字是Yoo-Mi Han  不過我不會念  XD
    結果這個可愛的人竟然是韓國隊的重砲手  跟外表完全不同!!
    只是打點不夠高...0rz  通常都是被攔死
    另一個重砲手是八告Youn-Joo Hwang  左撇子  才18歲...0rz
    不過根據阿達的說法  左撇子好像比較難攔  所以靠她也得了一些分數
    最後不得不提到一下韓國隊的自由球員Ki-Lan Koo  非常拼
    看她們打球就很爽  因為每個人都很拼  可以救的球都不放棄
    同樣是輸  跟荷蘭輸的感覺就不同
    只可惜韓國隊都沒能順利把戰術打出來
    沒有快攻掩護  就只有很單調配主攻副攻
    打點又沒巴西高  力量也沒巴西強  XD

    巴西隊今年來的我都不認得了...0rz
    雖然之前也都沒再認(我指認得中國和俄羅斯啦  XD)  可是今年這些完全沒印象
    17號Renata真的超壯....我覺得她有王麗娜的感覺
    10號Sassa的跳發速度很快  韓國就算接到一傳也不好
    巴西跟古巴一樣  也是無話可說
    最重要的是他們防守超穩  感覺都沒漏洞一樣

    巴西每一個人都好會飛
    從起跑到扣到球  那段距離大概有五公尺以上吧  XD
    每個人都是用身體的力量去甩
    跟古巴那種感覺是跳超高去定你完全不同
    明天看看是哪一種會贏
    (我覺得古巴應該會贏  @@)
    韓國對荷蘭  荷蘭如果還是這麼不積極  是有可能被韓國打死
    雖然荷蘭的重扣手好像比韓國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