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大阪搭的是樂桃,不是特早班飛機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煩惱怎麼從家裡去機場,早上七點搭上從新店捷運站發車的客運,週六早上不塞車,結果太早到機場......。出發前的這週超慘的,先是腸胃炎,接著喉嚨痛,出發前一天還長針眼,可晴看到我就直呼: 氣色有點差耶  ><   樂桃這班飛機還蠻多人搭的,我到的時候還沒開櫃,想說去旁邊休息一下再過來,沒想到過一陣子之後排超長的.......後來想想我應該最後再去check in就好,因為出發前一天實在是太不舒服,怕萬一被安排在中間的位子會更不舒服,所以頭一次搭廉航還花錢選位子。Anyway,如果下次是有事先畫位,在搭配上現在用自動通關,好像真的可以不用這麼早到機場.....你看看我走到登機門的時候連地勤都還沒出現  囧

P1210344.JPG

因為很早到所以搶到候機室的躺椅,在那邊休息了還蠻久,結果聽到飛機delay的消息.....。不過樂桃的桃紅色機身真的是蠻可愛的~

P1210346.JPG

樂桃的座位是33,所以只有一個很擠的中間走道,廉航目前只有酷航班機和亞航的特定班機是有兩個走道的大飛機,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飛機 ><  空姐都是日本人,跟大家講話都是用不標準的中文。這天我旁邊坐的是一對夫妻,還帶有一個小孩,我看他們座位覺得真的是好辛苦,已經很小的座位,媽媽還要抱著小孩。不過要提一下那個爸爸,真的是很讓人受不了,飛機已經在滑行的時候,大家都是安全帶繫好坐著不能站起來了,他就要求我說他要拿置物櫃的東西請我讓位,我站起來之後後面空姐立馬衝上來很兇的叫我坐下,我真的很無辜 = =  降落的時候,飛機才剛著地,都還在滑行,那位爸爸就要求說他要去廁所請我讓位,這次我不讓他了,我指著安全帶的燈號說: 安全帶燈號還沒熄。這人真的很沒搭飛機的常識,超沒品的!!!!

那來說說樂桃的飛機吧。雖然我相隔八個月才搭飛機,但是樂桃這次真的是嚇死我了,我覺得樂桃的飛機讓人感覺害怕的程度已經遠遠遠遠遠遠遠遠超過華航了,也是我不算少(應該吧,目前為止共搭過52趟)的搭飛機次數中,唯一一次讓我懷疑安全帶到底有沒有用  QQ  飛機降落到地面停下來的時候,我覺得我感動到都要哭了,更別說我走下樓梯踏上地面的那一刻,真的是好想大喊"我活下來了!!!"

IMG_5796.JPG  

樂桃降落在關西第二航廈,是一個只有樂桃的航廈,三位海關負責樂桃全機的乘客,排起隊來我覺得沒有很慢。因為我要換在留卡所以好緊張,還好遇到的是一個年輕的女海關,感覺她應該不常碰到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她跟我一樣緊張 XXD  原本以為會搞很久,結果也一下就搞定了,海關親切的跟我說我接下來要做甚麼事情,還拿了一張中文說明給我,有點感動耶  QQ

原本以為我會搞很久怕浪費時間所以叫可晴先走不用等我,結果我弄好出來她也才剛拿到行李,所以我們就一起出去啦! 這裡是關西第二航廈~~不過感覺甚麼都沒有 XD  首先我們要先搭shuttle bus到第一航廈,因為鐵路只能從那裏開始搭,第一航廈我就熟了~~~~來過太多次了 XD

P1210348.JPG  

因為可晴要買一些套票,而我只要買大阪出張きっぷ搭特急,加上特急五分鐘之後要發車,下一班要半個多小時以後,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這裡先分開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晚上再一起吃飯逛街。買出張きっぷ的時候真的是快急死了,最後是用跑的才趕上那班特急,小朋友不要學.....這是因為我已經很熟要怎麼去搭車才敢這樣做 XD

搭著特急來到難波,再走到每次都要走很久的御堂筋線,這次住宿的地方是比較北邊,距離新大阪只有一站的西中島南方,還蠻興奮的說,因為可以到不同的地方住住看感受一下。住宿心得請見: [日本][住宿心得] 新大阪サニーストンホテル   這次的效率非常的好,降落之後的一個半小時我就已經在飯店房間了。

因為每次來日本都是搭早班飛機,這是第一次check in之後可以馬上進房的狀況,房間很舒服,外面的光線灑進來,再加上水灑出來害我包包裡面東西都是濕的一點都不想收起來,真是讓我有想要躺著床上睡覺的衝動...

P1210356.JPG

先清點了一下我的包裹們

P1210361.JPG

這次趁特價買了So-net 2GB的prepaid SIM,利用飯店的wifi上網註冊開卡,非常簡單~

P1210362.JPG

P1210363.JPG

另外還有這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JYJ演唱會門票~~~~!!!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票卷網站上面自己買票,雖然價格蠻貴的,但是第一次嘗試+竟然剛好可以遇到JYJ開演唱會,覺得可以接受啦。

P1210364.JPG  

包裹之一的導入儀,這台是我的,過幾天到東橫要幫同事收另外一台。

P1210399.JPG  

東西清點也花了不少時間,天都已經要黑了 XD  肚子也餓了~出發去吃今天第一餐: 自由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