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中島南方到難波和心齋橋很方便,御堂筋線可以直達,這也是當初我覺得可以住住看的原因。好久沒來難波,找出口的時候有點迷路,最後決定還是先出來到地面上好了,到地面上我就知道該怎麼走。出口走出來剛好在高島屋對面,因為聖誕節快到了,這四周也都有點燈的活動,蠻漂亮的~

P1210365.JPG

P1210366.JPG

肚子好餓所以直接往自由軒走,路上看到好多藥妝店心好癢阿,差點就要先衝進去了~~~~~冷靜地把自己拉出來之後就直奔自由軒。

P1210369.JPG

今天人不多,所以是直接入座,依照慣例點了空虛但是很想念的咖哩飯。真的是又空虛又好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欲罷不能阿!!!!

P1210368.JPG  

肚子很餓+咖哩飯好好吃,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XXD  距離跟可晴約的時間還有一段不短的時間,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咧!!!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修我的眼鏡。去年去東京的時候在Zoff配了一副眼鏡,但是用著用著鼻墊竟然掉了。他的鼻墊很特別,台灣的眼鏡行我去問了好幾間都說沒有這種鼻墊,所以有很長一陣子我都是帶著沒有鼻墊的眼鏡,這次來日本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修好這個鼻墊!! 高島屋樓下就有一間Zoff,走進去把眼鏡拿下來給店員看,店員一看就知道是鼻墊掉了,請我等一下就進去幫我修鼻墊。因為沒有戴眼鏡有點看不清楚他在做甚麼,好像也有幫我洗一下眼鏡,最後拿出來的時候店員說他看另外一邊好像也快掉了,所以兩邊都幫我換新的! 其實我不知道要不要付錢,但店員沒有要跟我結帳的意思,所以我就默默地走了 XXXD

除此之外還去高島屋樓下的まい泉買了豬排三明治,是明天的早餐~~這也是我念念不忘的食物之一。每年聖誕節難波附近都有一連串的聖誕節點燈,剛剛搭地鐵走上來的那邊算是一個點,買完三明治之後我就按照地圖上到高島屋的頂樓看看另一個地點。

P1210374.JPG

P1210375.JPG

右前方那顆球就是高島屋樓上那顆很顯眼的球,我第一次爬到這裡來耶~

P1210379.JPG

不過走下來覺得這點燈好像也還好,不像以前在東京看到的點燈那麼厲害,有點失望 QQ

接下來就是直衝藥妝店了!!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逛藥妝店了~~~~~這是在日本調整消費稅之後第一次來,藥妝店現在大多都分兩種價錢,含稅以及不含稅,比較好一點的會寫出這價錢是不是含稅,有的店不會寫我就不敢亂買,但是我覺得消費稅調整之後,東西感覺都變貴了.....即使是不含稅的價格感覺也比前幾年來的貴 Orz

IMG_5812.JPG  

因為才第一天所以我買得很節制,只有先把出發前就計畫好要買而且平常是真的很需要用的東西買好,比較意外的是我竟然看到了我找了好幾年都沒看到的睫毛雨衣!!!! 現在想想真後悔那時候沒有一次買兩支,不知道下次甚麼時候才會再見到它了 QQ

IMG_5815.JPG  

逛了逛著時間也差不多,我就先出發去逛Big Camera,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在Big Camera買我的iPad!! 一開始我在一樓看到有Apple的產品就靠過去,店員有過來跟我介紹,但是我怎麼看都是有Cellular的機種,我想買的是只有Wifi的機種阿~~~問了店員有沒有只有Wifi的,他跟我說沒有 @@  我覺得超級奇怪的,但是就摸摸鼻子走了。接著逛逛iPhone的配件,現在幾乎都賣iPhone 6的配件了,我的5s的配件只有小小一區,而且都長得好醜喔 ><

可晴說在uniqlo結帳排很長會晚一點到,所以我就自己先上樓逛,逛到不知道是哪一樓的時候(好像是四樓),突然又看到一櫃Apple的櫃,ㄟ~~~這邊有賣Wifi版耶!!! 一樓那先生為什麼要騙我 QQ  (後來我才知道一樓是那種電信商的攤位,所以一定會搭配Cellular,四樓才是Big Camera自己的櫃位,這種才是真的Apple賣產品的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iPad Air2金色版!!! 真的好漂亮喔~~~~跟我的iPhone放在一起真是天作之合!! 價錢是來之前就查好的,使用折價卷+退稅的價格我覺得可接受,所以也就打算直接買了。但是,當我拿出折價卷的時候,店員竟然跟我說不能用!! 他還有去問其他店員,都是說不能用 Orz.....  因為不只Big Camera有折價卷,所以我打算明天或後天到梅田的時候再去Yodobashi看看,就決定今天不買了。

看完iPad我們就開始逛起吹風機和保溫瓶,出發之前同事就跟我狂推吹風機,可是我當時對吹風機無感,就沒認真查資料,可晴說雖然也很貴但是比台灣便宜,所以一口氣好像買了三隻......保溫瓶是媽媽指定要買的,而且他要小隻的,出發前剛好遇到百貨周年慶所以我有先去看過價錢,這邊當天剛好象印的小隻的有特價,再加上退稅比台灣便宜不少,就一次買了兩隻,一紅一藍很可愛。

IMG_5814.JPG  

東西買得差不多(嗚嗚我的iPad),可晴說他沒吃晚餐,我因為這周都沒吃甚麼東西,也很想再吃個甚麼 XXD  可晴說想去吃一蘭,我就跟去了~~~可是走到門口,人真的超多的!!! 外面排隊就排了三排人,雖然拉麵等待時間不會太久,但是已經這麼晚了還要排隊就覺得很OX,我們就放棄了。

最後我們就去吃金龍拉麵。2008年的冬天來大阪,跟阿英也是在寒冷的晚上坐在這外面吃拉麵,好懷念喔~~~~~

P1210381.JPG

晚上氣溫有點低,坐在這裡吃熱呼呼的拉麵真的很棒。只不過我發現金龍裡面的工作人員全部都是講中文.................所以這已經不是一間日本人做的拉麵店了嗎 QQ

P1210383.JPG

吃完金龍之後可晴想要買章魚燒來吃,我記得之前來吃是本家的章魚燒我覺得最好吃,不過我記得以前他是在橋旁邊,但這次去沒看到,後來走一走才發現他搬到主街上了。

P1210384.JPG

章魚燒翻滾中

P1210385.JPG

跳舞的柴魚!!  我有吃一個~還是很好吃!!!  也是想起當年跟阿英總共吃了三間章魚燒的樣子,哈哈,真的是好懷念喔!

P1210388.JPG

吃飽喝足之後,看到了新的跑跑人,他的背景會一直變,好像跑在日本各地~~~不過感覺以前的比較立體,現在的看起來很平。

P1210389.JPG  

可晴說要帶我去他買到一間很便宜的維他命的藥妝店,但是好像走錯路,所以繞了一大圈 @@  那間是真的有比較便宜,但是結帳的人潮嚇到我了,時間已經超過10點了,還排超~~~長的,為了省一點點錢要排這隊,我其實已經快累癱了,所以決定不買了,反正今天才第一天,有的是機會。

搭地鐵回到西中島南方的時候,走到飯店門口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我竟然沒有進飯店而是直接繼續往玉出超市的方向走。我之前看google map看起來是不遠,走個5分鐘就可以到,但是我錯估了!!! 因為我今天已經走超多路,還要再加上從地鐵站走到飯店的路程,所以我一路大概走了將近15-20分鐘才到玉出,走到一半的時候真的是想說我為什麼要這樣呢 QQ

IMG_5813.JPG  

玉出超市是很有名的便宜超市,不過在市區真的很少見,也是因為這樣,當時發現飯店附近有一間的時候就打算要來逛逛。不過可能是因為我太晚來了,架上很多都空了 @@  想說我都走這麼遠來了,所以一口氣買了兩天份的零食,玉出的旁邊還有另外一間大間的超市,在裡面發現我很喜歡的小橘子,而且可以單顆單顆買,又買了兩顆。

這些食物我好像實際吃了快四天才吃完 XXD  最前面的是豬排三明治~隔天早上的早餐。

P1210393.JPG

今天的藥妝,真的買不多阿!! 都是需要品~

P1210395.JPG  

回飯店真的是有種類到快虛脫的感覺,隔天還要一早起來換飯店,這時候也是會後悔為什麼要省錢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呢 QQ  不過我也蠻會安慰自己的: 這樣省錢就可以多來幾次了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