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銅岩車站搭車到仁川大公園大約30分鐘,途中會經過很小的住宅區,我們坐在最後一排,常常被路上的麵包弄得彈起來 XD  不過這半個小時對我這個病人來說很重要,休息了一下之後,下午才有力氣繼續走。

下公車的地方是一個住宅區,這邊就有一整排的櫻花樹!! 風一吹過來,櫻花花瓣隨著飄落,看過去好美好阿!!! 地上也被櫻花花瓣蓋住了一部分~~~住這邊真幸福,門前有櫻花,走一下就有仁川大公園。

P1190881.JPG

P1190882.JPG

 

其實我原本以為下車的地方會是南門,在這裡下車真的是意外,完全不知道怎麼走。不過看大家都往同一方向走,跟著走就對了!!!!

穿過一個小門之後,整個看傻了~~~~ 

P1190885.JPG

這裡有滿滿的櫻花樹,除此之外,這裡的櫻花樹正是落雪的階段,風一吹真的是好驚人,真的是像雨/雪一樣的飄個不停地飄下來。

P1190886.JPG

超興奮的我們開始在路上一直不停的拍拍拍,真的是超開心的耶~~~

P1190887.JPG

我們進公園的地方看起來是在櫻花大道的中間,我看了一下太陽的方向,決定先往左邊走。這樣走路的時候是背對太陽,比較不曬,而看到喜歡的景的時候,照相的時候會是面對太陽,臉是亮的。

P1190890.JPG
路上真的到處都是櫻花花瓣,從來沒看過這種景色的我們真的是一直讚嘆好美阿~我們就這樣踩著櫻花花瓣往前走,阿,幸福  

P1190897.JPG

隨時都會發現身上有櫻花花瓣  

P1190893.JPG

可惜這麼美的飄雪照片和錄影都拍不太起來,這張已經是最成功的了 ><  但還是很難看的出來....

P1190901.JPG

P1190900.JPG

路邊的這塊真的是好驚人,綠色的草幾乎快被櫻花淹沒了。

P1190903.JPG

櫻花大道旁邊每隔不遠就會有椅子,有一邊還會有桌子,我看一些人也是帶了東西來這裡野餐,或是就坐在路邊聊天,這就是我最想要的阿~~~~但是真的是很可惜,因為我真的不太舒服,所以剛剛就沒想到要買東西來野餐....

P1190904.JPG

繼續往前走,整排都是櫻花樹!! 不過我覺得韓國人真的是比較沒品一點,看到很多人為了拍很多櫻花落下的照片,非常用力地去搖樹,讓櫻花花瓣可以掉很多下來......而且前面的人搖過之後,後面的人也會去搖..........樹阿,我為你感到傷心 QQ

P1190905.JPG

路上超多人在騎腳踏車,我也好想騎~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租。感覺在櫻花雨中騎腳踏車應該又是另一種感覺(被櫻花打臉的感覺?)

P1190906.JPG

往前走一小段之後,這邊的樹沒有前面那麼高大了,是比較小棵的樹,不過有幾棵看起來像是滿開的狀態唷~真開心,還能看到滿開的!!

P1190907.JPG

P1190908.JPG

P1190911.JPG

P1190915.JPG

走著走著就到了湖邊,不過湖邊這邊的櫻花樹大多都已經落光長葉子了,我們站在湖邊看一看之後,決定走回去剛剛那邊,然後往我們進來的右邊那邊走過去看看。

P1190916.JPG

因為是周日下午,所以人真的是爆炸的多,幾乎都是一家大小一起出來郊遊的韓國家庭。

P1190918.JPG

P1190919.JPG

P1190922.JPG

邊走櫻花花瓣就會迎面而來,有時候風吹得太久,花瓣一直打在臉上來不及撥掉,還會覺得有點煩 XXD

P1190923.JPG

櫻花花瓣到底有多驚人,看看這馬路就知道了~

P1190927.JPG

P1190928.JPG

P1190929.JPG

櫻花樹下這個真的堆得很滿,第一次看到好驚訝!!

P1190930.JPG

往南門的路上有一區也是櫻花落得很誇張,從這裡看過去也很漂亮呢~

P1190936.JPG

P1190938.JPG

這邊就是仁川大公園的南門了

P1190940.JPG  

其實今天真的很熱,可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我不敢喝冰的,但真的是太熱了,再加上覺得都來這裡了如果沒有意思意思一下吃個東西代表野餐也太哀傷了.....所以在南門附近的販賣部買了一罐咖啡,而且是上面有玄彬的Cantata!! 上次來首爾都沒看到這種包裝,沒想到在這裡有阿~~~~

P1190945.JPG

買了玄彬咖啡之後,我們決定找個椅子坐下來休息,雖然我們走得很慢,但一直走來走去也累了,而且櫻花這種東西真的要坐下來好好欣賞才是!!! 坐在這裡的時間就一直等著風吹來,然後櫻花就會一直飄落,一陣一陣風吹來,一陣一陣的櫻花雨,真的是好美阿~~~雖然樹上有一些綠葉,但有點綠葉的時候可以看到這麼多落櫻,那我也很滿足了!!

IMG_1792.JPG

沒過一會兒放在旁邊的外套和包包上面都是掉下來的櫻花

P1190946.JPG

新鮮櫻花瓣呢!!

P1190947.JPG

這是從我們坐著休息看出去的景色~

IMG_1799.JPG  

IMG_1793.JPG

IMG_1794.JPG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其實沒有走很遠,但是也在這裡待了兩個小時。仁川大公園裡面有籃球場和羽球場,在櫻花樹旁邊打籃球或打羽球,感覺是日劇中常會出現的,沒想到韓國真的也有。

P1190950.JPG

往大門走去,這邊就沒甚麼櫻花可看。我們真的是誤打誤撞的搭到公車在仁川大公園的後門下車,走進去就正好是櫻花最茂盛的地方,運氣真好!

P1190952.JPG

仁川大公園的大門,韓國人的網誌都會放這張圖XD

P1190955.JPG  

假日又櫻花祭這裡真的超多人的,我們離開的時候還一直有車子要進來。其實晚一點來比較涼快會比較舒服,而且我想人也會比較少,不過我們因為行程的關係只能安排在吃過午餐之後來。但在仁川大公園內的這兩個小時,真的是我活到目前看過最美的櫻花了,可惜就是沒有帶零食來野餐,一直想要在櫻花樹下開心的賞櫻野餐,還是少了一點 ><  但還是很開心,悠閒的兩個小時,美麗的櫻花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