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 R&Bホテル熊谷駅前
地址: 〒360-0037 埼玉県熊谷市筑波3-105
房型: シングル
價格: ¥4150 (使用point折了¥1000)
網址: http://randb.jp/kumagaya/
住宿日期: 2015.12.03

舒適度:★★★☆☆
通英文程度: ★★★☆☆
櫃台服務態度:★★★☆☆
清潔程度:★★★☆☆
離車站距離:★★★★★
周圍生活機能方便程度: ? (不清楚)

會住在這邊是因為當天晚上去秩父夜祭的關係,隔天又要去甲府,因此選擇了新幹線上的熊谷站旁的飯店。R&Bホテル熊谷駅前離車站非常近,從熊谷站月台到飯店5分鐘以內可以走到,不過由於中午來放行李要去趕往秩父的電車,晚上回到熊谷已經超過十二點,一早又要去趕七點半的新幹線,所以大門和櫃檯都沒有拍到照片。

中午寄放行李之後,晚上回來check in時,本來櫃台引導我去旁邊的機器操作,後來又讓我回櫃檯check in,這間的櫃台英文不太通,所以我也不太清楚甚麼原因。check in之後還在付款時,突然進來了一大群喝醉酒的上班族,而且非常大聲的喧嘩好像還有人坐在地上,我當場看到是有點害怕 ><  其實在聽到大聲的喧嘩聲之後,從辦公室內馬上又出來一位小姐,那位小姐看了一下他們的狀況之後,跟我說請我等一下再上樓,後來也是她確認好電梯附近沒問題了,才請我搭電梯。不過其實還是有點可怕,誰知道我跟他們是不是住同一層樓阿 ><  不過深夜的櫃檯只有兩位小姐,好像比較少看到這樣的安排 @@

喔對了~睡衣要在電梯前面的櫃子裏面拿。

單人房,因為這天完全就是只是要拿來睡覺,所以這大小已完全足夠 XD 但是這間同樣是中央空調,暖氣好熱啊 ><  旁邊的窗戶我有試著要打開,但是打開之後外面飄進來的空氣更不好,所以我就放棄了....。

IMG_1427.JPG

IMG_1428.JPG

如果要住多天的話,我是覺得不太方便,整個房間可以放東西的地方就只有這樣一個非常小的桌子。

IMG_1429.JPG

這間有提供免費的簡單早餐,幾種麵包和咖啡茶果汁,沒有很豐富但是要填飽肚子是足夠的。早餐地點在一樓大廳,中間有兩張桌子是立食,印象中旁邊好像有可以坐的座位。我大概是七點多到大廳吃早餐,整個大廳都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在吃早餐,因為我要趕七點半的新幹線,草草在立食區吃完就走了。

我在這間飯店待的時間不到六個小時,所以可能不是非常深入體會這間飯店的好壞,連附近有甚麼店都沒有看清楚 XD 不過感覺熊谷這地點應該不是觀光客會停留的地方,如果是要當個中繼點住一晚,這價錢和地點是還蠻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