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輸球天 XD
雨一直噴 球也一直噴噴噴
想我上次輸球那天也是下雨那天
上次輸一局 這次輸一場
其實沒有痛的感覺 記得以前輸球都會難過個好一陣子
可能上學期系際盃輸給資工知道沒比賽可打真的太痛了吧
所以現在輸球好像都沒什麼感覺
這好像不是一個好現象 不過如果沒有要再打大比賽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感冒還是不要亂打球比較好
今天在場上有一陣子覺得我快沒辦法呼吸了
要不然就是有種身體和腦袋合不起來的感覺
身體做的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幸好今天張阿平幫我接了好幾個我覺得我去接會噴掉的球 哈哈哈
張阿平真是個可造之材 資工系女排應該要想辦法留他下來 長的高真好阿
然後體力真的有差 到第二局後半加上天雨路滑根本就跑不動啦~
(然後腦海中顯現的是judy滑倒的樣子 好妙 幸好judy應該不會看到 :P)

好啦 新生盃打完啦 我滿足了 哈哈哈
以後碰到排球的機會應該就是一陣子去新竹打一次球了吧
感謝今天在場邊不斷幫我保管水的學妹
還有兩天都載我回系館的學長
還有...好多人 XD
不過我在這裡感謝半天也不會有人看到
所以就省略吧 哈哈哈

對了 那來感謝一下阿雪和fibi好了
我今天站後排有一陣子超害怕 心裡就一直默唸說"阿雪阿雪快保佑我" XD
結果下一球就用阿雪那種往後勾的方式得分 哈哈哈
還偷聽到旁邊的啦啦隊說"好帥喔" 害我很爽又不敢表現出來 差點內傷
至於fibi則是因為 我今天帶了那天fibi借我綁頭髮的(因為忘了還咩 XD)
某一次暫停的時候綁頭髮就想說"fibi~fibi 我要去發球了 快保佑我" XD
然後就很莫名的發了兩三球吧
其實這一切都是意外是吧 哈哈哈哈 但是就覺得很有趣 XD
可惜沒下次了~要不然下次發球應該是要默唸"愛利愛利我也要發驚心動魄的球"
這樣應該就會發球得分了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