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盃打進四強了耶 可能有機會打冠亞 哈哈
就某方面來看 其實還蠻爽的 因為台大女生好多系也好多 :P
當然這也一補我大一的時候因為報名關係沒打到新生盃女排的遺憾

最近常想到當年沒報到名到底應該要算是誰的責任
想我當隊長的時候 fibi當隊長 到現在愛利當隊長
都碼是很認真的在幫學妹練 幫學妹注意新生盃的事情
台大這裡就更誇張了 學長姐包辦了一切新生盃雜七雜八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怎麼想都覺得維英至少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
而且我現在也覺得 系女排會突然間沒人她也要負一點責任
(以上...抱怨完畢 XD)
不過我們這屆有打到畢聯盃還拿到亞軍 真讚
台大沒有畢聯盃呢!!!

但是今天最爽的還是終於發現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
前幾場一直覺得敗分都敗在我手上 很想不打了說 @@
今天最後被賦予重任 不過大概是發燒燒壞腦袋了 竟然完全不緊張 =.="
但我想這樣就夠了 ^^"

禮拜五特地跑下去打球果然是有價值的~~
等我等我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