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君來台北招生
    (XD  這句怎麼聽起來好像補習班  XD)
    就和芊秀和我一起吃個飯

    雖然和林芊秀小姐同在一棟樓
    不過我已經幾百年沒看到了  XD
    (結果隔天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就看到騎著腳踏車的芊秀)

    我們吃k-mall樓上的銀座和幸
    芊秀說要吃有排隊的  XDXD

    我和芊秀都點有飯有麵的組合
    因為只有飯的有高麗菜沙拉  偏偏我又不吃沙拉
    所以只好點組合  因為價錢是一樣的
    文君吃豚骨拉麵

    結果組合的份量真的太多

    我吃完飯之後  麵幾乎吃不下
    芊秀說要努力吃完  結果剩下一些飯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家沒有那麼好吃  XD
    而且他家的服務生感覺很不夠  收東西/送東西/點餐  速度都慢慢的
    C/P值算低吧~~XD

    吃飯中一定要聊聊大家的近況
    芊秀竟然剛去日本玩回來  真好
    不過聽說日本的東西很難吃  XD
    文君是被作業壓的很重  真辛苦捏~
    最後聊到化妝的話題
    呼呼  大家都長大了阿  :P

    期待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