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放假放了沒有十天也有五天
    正式開始做事是國慶日之後
    國慶日之後我又一直忙著處理一堆雜事
    正確來說大概只做了一週吧  哈

    難怪我覺得我的進度怎麼突然慢下來

    這幾天一直在修半年前寫的code
    發現半年前剛學MFC的時候一堆code都亂七八糟寫
    本來寫好幾十行的code  現在被我修成只剩下四五行
    之前的規劃也沒規劃好
    消失的dialog我竟然還去call他的memeber function
    (我現在覺得OnOK()之後就不應該再用  XD)

    程式有兩部分  在經過兩天激烈的討論之後
    最後決定要multi-thread來做
    還會莫名的有一堆include的問題

    於是我這兩天相當致力於相code組織好

    在老大的監督下半年前我一直被困擾的問題現在有一些些進展
    雖然老大很囉唆又很龜毛
    而且我們溝通相當不良
    我搞錯他的意思/他搞錯我的意思  是一天到晚都會發生的事情
    而且我還會反抗他  XD  連他都說不知道要怎麼控制我  XD
    不過有老大真好
    老大  以後我會乖乖聽話的

    所以我該來寫程式了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