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玉山票務寄來的收據以及電子機票列印單,所以旅行社都會幫忙印電子機票嘛...看了依下機票的規定,我買的這張機票是可以更改日期/航班,而且不需要付費,看來好像是學生機票都有這種優惠,去多倫多的機票也有註明這一點。

趕快上長榮網站選位子,結果發現去程飛名古屋坐的好像是小飛機耶,一排才五個位子 Orz 去程我選靠窗的位子,11K,因為通常去程我都很清醒也不會想要走來走去。

回程就是一般的大飛機囉,一排有八個位子。我選靠走道的位子,21C,應該是跟上一次從日本回來選到一樣的位子XD 因為回程外面一片漆黑,而且回程每次我都坐的很不耐煩很想走來走去。

把機票收好,因為要拿這張機票去Pure Yoga辦暫停的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