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令琤寫的
只是我覺得贊同所以我轉過來


能夠很體貼顧慮別人 這是一件好事 (也是女生常有的優點)
不過如果是反過來 那其實吃虧的是自己...因為..爬的越高 摔的越重啊"

我到今天才弄懂了這句話

大家總是期待別人對自己比自己對他好一點
這我承認 因為人都是自私的
所以囉 自己擇友的時候就應該要選擇會對自己好的人
至於那些其他的泛泛之交我們就不會期待他們對我們有什麼好的回應
可是我覺得我和bubu不是泛泛之交-.-||
莫非他只覺得我跟他只是個點頭之交
這我就不知道了.....

男生有想過嗎
為什麼很多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去找女生聊天
可是大部分女生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是會找女生談心
不僅僅只是男生不願意在別的男生面前講心事 不願表現自己脆弱的一面(藉口...)
我想有一部份也是因為女生會給予你適當的回應
這就是女生體貼的地方阿
你怎麼講得出那種話-.-||

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xxxxx是如此不體貼的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