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火車站的時候禮薇打電話來
        結果她跟又又也跑來新竹玩  XD
        可是他熊熊打電話來問我新竹有啥好吃的
        正在睡夢中的我根本就想不起來阿...Orz


        昨天晚餐吃安諾吉亞  到了我才發現
        是班遊回來我跟哈骨頭和偉仲學姊畢業前去吃的那間
        那天我的手肘受傷  吃飯吃的有辛苦
        難怪對餐點完全沒印象

        吃完去清夜買bubu和stak的吃的東西
        人多的好噁心  XD
        在bubu家門口發現很恐怖的電話跳號
        我們大概被當成詐騙集團

        走去蔡頭的工作室  把atman騙來
        嘿嘿  我竟然可以跟atman打桌球十球連續
        最後讓atman載我回女二  研究所之後被載的次數還真多

        結果我遺忘了吳小灰  真拍寫  XD
        早知道就一起騙來

        最後用阿雪的電腦在做著我的PPT
        進度只到related work
        女二還是最熟悉也最舒服
        閉著眼睛也知道該怎麼走呀

        發現狼鼠跟我一樣都很晚睡阿

        今日午餐是黑白嗆
        果然是以前的芥末  不過好吃太多了  XD
        我們四個人去就有兩個人射飛鏢射中紅心
        阿雪和fibi中的那支標都是超隨便的射出去的
        老闆傻眼  我們也都傻眼

        不過很爽阿
        挖哈哈哈哈哈哈
        一群女人阿

        judy太晚回來跟不上太可惜  XD

        後來令琤帶我去大遠百請我吃蛋糕
        帶回台北來囉  ^^"

        新竹今天風超大
        小50上面載了我還差點飄走
        週末的交大很冷清
        跟週一~週五果然有差
        不過週末的新竹市人多到爆
        光復路竟然從公園路一路塞車塞到大學路口  @@
        為啥每次我去新竹
        回來的那天風都超大

        回來的路上  我暈車了  @@
        現在有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