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超多坐滿滿的人
    在小巨蛋看球真的很爽
    以後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想說南山昨天還真的是保留實力
    第一節兩邊拉距阿...
    而且羅鈺群和張容軒一下子就都兩犯  很不妙  @@
    結果替補上來的蘇裕勝.陳慶閺.胡喻証一下子突然就狂得分
    等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差了十幾分了  XD

    新榮就這樣一路領先到結束
    羅鈺群真的有張智峰的味道  籃板球搶了不少  還有三個三分球
    張容軒今天好像隱形人一樣完全沒有存在感
    可是他還是拿了MVP  @@  (大家都覺得不是他阿  T___T)
    蘇裕勝有人形容他是新榮的簡明富  不過我超怕他被吹T
    蔡峻銘拿了兩個獎一直上台

    南山的彭俊諺才一年級而已真看不出來
    雖然他跟黃玟穎長太像我一直分不清楚

    HBL好看的地方就在於敢拼敢搶
    中間一度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因為兩邊節奏都打超快  然後也都守全場包夾
    很刺激阿  好看  :P

    禮拜天下午明星賽  應該會超好看
    不過我看不到  XDXD

    陳慶閺.蔡峻銘->達欣
    張容軒->裕隆
    陳耀庭->緯來
    蔡晉偉.羅鈺群.蔡明孝-> ??  (好像有講可是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