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吃的是원당, 這間其實是連鎖店, 到處都有, 因此被我列為非必吃的備用名單, 就是用在行程臨時改變的時候不知道要吃啥可以拿出來吃. 我們住的弘大附近就有兩間, 其實前幾天我也曾經在回民宿之前想走去吃, 不過沒吃到, 今天來明洞剛好就來吃了~

P1190637.JPG

원당主要是買馬鈴薯豬骨湯的, 韓國的這種馬鈴薯豬骨湯很好吃, 之前在多倫多吃過很喜歡. 不過馬鈴薯豬骨湯要多人一起才能吃, 單人的話就只能點해장국,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 不過看照片是跟馬鈴薯豬骨湯有點像.

一開始先上來小菜, 那個一根一根項黃瓜的東西沾那個辣醬很好吃喔!! 只不過我吃到一半有一隻蟲飛進辣醬中= = 呼叫阿珠媽之後她換了一個新的給我....應該吧. 這裡小菜還有海苔, 我覺得配飯好吃!!

P1190631.JPG

熱滾滾的해장국上桌囉!! 真的是熱滾滾, 來的時候還在滾, 害我只敢躲遠遠. 上面那個一粒一粒的香料還蠻香的, 有個特殊的味道~

P1190633.JPG   

雖然不是我想吃的馬鈴薯豬骨湯, 裡面還是一堆骨頭, 都要啃, 吃起來有點累, 不過蠻好吃的! 只不過就覺得還是馬鈴薯豬骨湯比較好吃...

吃完午餐之後開始逛逛明洞, 老實說也沒甚麼逛, 就是去把要買的東西補買一買, 順便拍拍明洞各大廠牌代言的明星們.

MISSHA是東方神起

P1190625.JPG

It's Skin是Nichkhun

P1190626.JPG

A'PIEU.....我不認識  Orz

P1190627.JPG

the SAEM這個應該是G-Dragon ?

P1190628.JPG  

其實還有很多, 不過走著走著就忘記拍了 XD  雖然大家說明洞觀光客多怎樣怎樣的, 可是我這次去回來, 還是覺得明洞是最好逛的, 因為這裡甚麼都有, 想逛甚麼就有甚麼.

P1190638.JPG

最後我去了樂天Young Plaza, 為了要幫同事買LINE娃娃

P1190640.JPG


這次店員一開始也是想看我的手機有沒有加他們的官方帳號, 不過一發現我手機沒辦法連線, 也不跟我說為什麼要看, 就直接跟我說OKOK也不跟我說明是怎麼回事, 比起來上週那個店員好多了, 跟我說有加帳號的話可以打折. 這次這店員只看一眼就略過, 如果我只是剛好沒連上網的話不就虧大了....真是

離開之前來跟這個我喜歡的笑臉合照一張!!

P1190641.JPG

Young Plaza的頂樓還有一些人形立牌

P1190642.JPG

發現金社長!!!! 真的覺得玄彬在秘密花園裏面真的很帥...

P1190643.JPG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回弘大民宿放東西, 之後就跟佩璇會合一起去逛弘大. 弘大周六下午人好多, 我們先逛了停車場街的一部份, 旁邊都是賣衣服的小店, 但是跟新沙洞一樣, 也是不能試穿試套, 價錢的話我覺得也沒比較便宜, 所以最後我還是甚麼都沒買 XD  倒是因為幫又晴買眼線液進了Etude House, 結果發現指甲油在買一送一, 顏色都還不錯, 於是挑了四罐!!

接著我們就往弘大的自由市場去

P1190645.JPG  

這個自由市場是每個周六下午會在弘大的公園內舉辦, 很多手作的商品可以逛,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感覺像是另類的菜市場, 有夠擠得!! 東西有些真的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 像佩璇買的戒指就蠻好看, 可是我也覺得東西算是偏貴.....整個自由市場比想像中小很多, 所以我們大概花不到一小時就逛完了. 人實在是過分的多, 到最後像逃難一樣離開 XD

自由市場的對面就是Cafe Schneeballen, 這是鬼澤夫婦來過的地方, 也是Who Are You中有出現過的場景, 被安排在逛自由市場的下午時段進去休息休息. 

三樓!! 照片中那個女生坐的位子就是鬼澤夫婦坐過的, 我們坐在他們隔壁, 想要等他們走就過去拍拍照, 結果我們待到離開他們都沒離開, 可惡阿!!!

P1190654.JPG

這間店有名的就是雪球, 所以我們一人點了一個, 外加一杯飲料. 哀~這是最後一天有這麼優閒的下午了 ><

P1190646.JPG

P1190647.JPG

這個雪球是要拿去敲碎的!! 剛好拿來發洩要回台灣的怨氣

P1190650.JPG

敲碎之後等著打開來看.... 

P1190651.JPG

噹噹噹~~碎掉囉!!!

P1190652.JPG   

我點的草莓口味還蠻好吃的, 草莓味蠻濃的. 佩璇點的我沒甚麼印象了 @@

休息休息之後我們就離開, 往spur那條路去. 前幾天去spur的時候經過這條路, 覺得也蠻多店可以逛, 所以這時候跑來最後的補貨. 在這裡我終於買到東西了!! 買了一件黑色的外套, 價錢其實也不便宜, 但比起下午在停車場街看到順眼的都還便宜, 小小殺了點價就買了~~~成為這次首爾行唯一買的衣服.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就是去新村吃八色烤肉. 我有個習慣是會在回國的前一天晚上去吃一頓大餐, 弔念這段旅程...不是, 是讓旅程有個美好的結尾. 這趟選的就是新村的八色烤肉: [韓國][食記] 新村八色烤肉 팔색삼겹살

吃完飯之後, 在地鐵站做最後的採買, 買了一條項鍊~~~~都最後一晚所以看到喜歡的就直接下手了!

我們很蠢的走錯地鐵的閘門, 首爾的地鐵有一點很討厭的就是兩個方向要走的閘門是不同的,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會走錯.....這天應該是因為喝了酒所以竟然我們兩個都走進去了才發現是錯的 XD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況下, 我們只好出來地面上搭公車回弘大 XDXD  其實新村晚上也蠻好逛的, 但喝了酒頭昏昏, 還是趕快回家收行李吧!!

最後擺個這晚整理的本次首爾行戰利品們!! 出發前小宛姐說我們來首爾如果沒有買滿一整張床就不要說出來, 結果最後我買了一整個地板 =______=||

P11906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