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riva和禮薇放假回台灣
所以就約了大家這天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變成了聯絡人  =_=||

anyway, 總之最後有確定告訴我要來的人有15個人
我定了14個位子就懶得改了, 想說多一個人而已還好

約了19:00吃飯  但我都忘記對我們實驗室來說  沒遲到才是奇怪的事情
因為現在在公司  幾點就是幾點很準時的~
很餓....=_=
以後如果實驗室要約吃飯  記得一定要約早半小時之類的

總之等人到齊的時候都快八點了  還是15個人沒錯
可憐的riva跑錯地方  跑到敦化店去了 XD
婷婷沒來換成老蕭  可憐的婷婷據說因為隔天要demo所以只好留在實驗室
桌子我叫服務生併起來  因為這樣才不會真正分成兩桌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分兩桌結帳啦~

和民只吃過一次  跟salt, 綿, bow去吃中午
(吃完的第二天我就住院了 XD)
晚上只能單點  就是日式的餐點囉
現在也想不起來吃了哪些東西
只記得我上次就吃過的豬里肌好好吃
再來就是生魚片~有新鮮!
最後點的甜點是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還蠻好吃的~但對我來說太甜囉

大家就聊聊最近的狀況  我們這區真的很"發"
最誇張的是秒殺了  riva去CMU  但秒殺硬是說成了MCU
我們這區全部都笑到翻過去
春神一個一個問說大家跨年去哪裡
結果發現上班族真的很無趣  秒殺去看漫畫  k姐11點就睡了
我跟阿蔚回家看電視裡的煙火  只有佩璇稍微好一點在河濱公園看很遠的101
非上班族的好像好一點但是也沒好到哪去
小柳還是早早就回家了  春神說他回到宿舍是12點多連煙火都沒看到
好像有一些人去經堯家玩  不過早早的就被打發回家
新八跟女朋友看煙火叫其他人不要打擾他  哈哈

禮薇在美國的生活都是又又在處理家務的樣子
哈哈  又又真是個好老公
話說那天好像好少講到riva的事情
因為riva感冒的關係嗎 XD

看看大家都還過的不錯也蠻開心的
而且這次有15個人來耶!!  感謝大家的配合~~
下次等布丁學姐回來可以再來聚一次 :P


後排左起: 老蕭, 秉翰, 渡邊, 新八, 亂馬, 秒殺, 裴帥
前排左起: k姐, 禮薇, 小柳, 春神, riva, 我, 阿蔚, 佩璇
<路人拍照的技術真好>

這餐花了478元  加上來回的計程車錢大概是630元
好貴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