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灌酒的原因是送舊+迎新+尾牙
地點是猿藏居食屋  以及  好樂迪

同樣先送上影片

影片一: 筋缸郎第二集之奶油海鮮鍋篇




影片二: 筋缸狼第二集NG+噁心的筋缸郎  =.=




影片三: 喝醉的Riva
(旁白: 小柳-有嗎有嗎?)  XD




影片四: 大寶與小寶與很多人的合唱





猿藏居食屋<日式創意料理>!!
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6號
(ATT對面的巷子走進去, 無國籍食堂的對面)


猿藏的東西其實蠻好吃的  
生魚片  洋蔥生牛肉  明太子馬鈴薯  炸豬排  日式烤麻薯
都是我覺得很好吃的東西  海鮮鍋我沒吃  因為飽了+要先走

吃飯的過程是不停的敬酒和乾杯
不過由於跨年那次慘痛的經驗+晚上要騎車回家  所以這次我不敢喝太多
每次都是到半杯跟別人的一杯乾  哈哈
只是我們這桌也太恐怖  喝了11瓶有...Orz

還跑去跟老師敬酒  不知道誰說乾了就可以畢業
老師默默的沒講話轉過頭
跟老大敬酒  還沒乾他就說乾了也不能畢業
真是totally不給面子  XD
結果最後害我被老師點名到 .... =___=||


<碩二大合照: 我們實驗室女生真多, 少了禮薇都還呈現6:4的狀態>


不過如果真的乾了就可以畢業  要乾多少都隨便啦~

只是我們實驗室也真的太恐怖  聽說今天有48個人
哪一個實驗室可以有48個人一起吃飯的啦  XDXD
都可以叫一台遊覽車載我們了
呼~我們都沒有拍大合照耶
下次可以拍一下嗎  XD  來證明我們實驗室真的很多人

吃完飯就去唱歌了  地點在西門町的好樂迪
去唱歌的人不多  大家都有位子坐  :P
不過我們實驗室真的很妙  常常活動是男生比女生少的
到底是什麼系的阿~~~XD

一開始全部都是女生的歌  
我都沒點歌  可是都有歌可以唱   也不知道為什麼
常常都是我跟阿蔚姐兩個人合唱 
後來出現了一些男生的歌
只是還是很多人大部分時間都當聽眾~~
婷婷, 瑋倫, Sugar, 葉教授, 佩璇, 韋哥
其中葉教授和韋哥應該是一首都沒唱吧 .... =__=
這樣不行啦~~~~~

唱到12:30  大家開心的各自散開回家
回到實驗室新八還說要玩卡卡送  不過沒人理他  哈哈
載婷婷回家  最後回到新店下大雨  .... =___=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實驗室每個禮拜都要灌酒  XD
但是跟大家一起玩很開心   ^____^

其他我隨手亂拍的照片在這裡  2007.01.05實驗室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