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MUF眼線筆好好用
真的很好用  很快就可以畫好  而且眼睛變大我很爽

聽說三月要漲價了  微風正在辦疊疊樂  於是就衝去買了

禮拜三去買主要是要買來賣的
眼線筆真的很好賺  體積小包裝容易
一開始賣一支可以賺90
後來漸漸開始越來越多人賣
變成每支可以賺30
現在已經變成每支只能賺5元...Orz
週年慶期間還會沒賺
只能說各位代買&賣家價錢低到真的是太超過了
賣太便宜大家都沒好處 = =

生意是一陣一陣的  會突然源源不絕的客人
然後又會冷清一段時間

賺得很少  純粹是覺得有趣  反正也不會虧
早上上班經過郵局進去投一下
不然賺加班費還比較快
一小時的加班費我得賣10枝才夠

禮拜三在現場又試了幾個之前沒試過的顏色
發現了幾個新的顏色也很好看
週四在家無聊上網  想一想覺得我應該可以來蒐集整套  哈哈

於是就定了整套眼線筆  20支  20種顏色
五顏六色的看了真令人開心  哈哈哈哈
就當作上個月加班加到快吐血的禮物吧
(女人總是有很多藉口可以買東西...)

那就來介紹一下吧 
#0  純黑  真的很黑  之前買來賣都沒人買  前陣子突然爆紅害我賣光光沒得賣  聽買的人說純黑比珠光黑容易暈
#1  珠光黑  就是我最愛用的  這不管搭哪一種眼影都超讚  眼睛變好大
#2  深咖啡  賣的很好  但我自己沒拆來用過  應該是很自然吧
#3  深藍色  看人家擦深藍色感覺好漂亮  但我不知道怎麼搭眼影  所以沒拆來用過
#4  葡萄紫
#5  墨綠      PTT上很多人推  但是網拍沒啥人要買  害我之前囤了一堆  我自己用是覺得VISEE的GR比較好看
#6  深紫色  同樣也是PTT上很多人推但網拍不太熱門的顏色  但也是看人家擦覺得好漂亮
#7  土耳其藍  感覺是很夏天的顏色  有看過櫃姐擦蠻好看的  但我自己沒試過
#8    銀色     畫下眼線超好看的  一畫完我就決定自己留兩支起來
#9    金黃色  擦在手上很好看  但畫在眼皮上看不出來有顏色  可能我眼皮太黑
#10  古銅金  跟#9一樣擦在眼皮上不太看的出來  但比起#9有一點感覺
#11  紫色
#12  孔雀藍  這隻顏色很特別  但不突兀  我用想像的覺得擦起來會很好看
#13  桃紅色  我一直懷疑這顏色到底要怎麼用才對...
#14  珠光白  擦眼頭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8銀色!!
#15  藍色
#16  綠色
#17  淺綠色  這顏色看起來很淺  不知道怎麼用才對
#18  紅紫色
#19  淺咖啡  在#2深咖啡大缺貨的年代  櫃姐都會推薦這隻  據說擦起來差不多

接下來看圖吧
從左到右是#0~#19

這張沒開閃光


這張開閃光
 


所以嚴格說來我只有在用#1和#5
下次想拆一個#2來試試看
只是會怕不顯色跟我的眼皮融合成一體 Orz

削筆器我是買MAC的  印象中好像100出頭
還蠻好削的  不過畢竟不是同一家出產的  線條沒那麼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