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天的第二個活動
    爵士樂  好吧  我是很期待的
    看到樂器更有莫名的興奮感  =.=|||

    第一首速度有點快  可是還不到我覺得會非常HIGH的節奏
    第二首大概是唯一感動我的一首吧  是一首比較慢的曲子
    ㄟ...反正就是聽到某一個部分的時候突然覺得很感動

    之後呢  什麼都忘了
    因為覺得節奏都差不了多少
    甚至我還有錯覺我是不是聽到一樣的曲子  @@

    不過我很仔細的聽每一個樂器的聲音
    Bass就是那個會震到心裡去的聲音
    Guitar是聲音比較高的....可是老實說  我還是喜歡木頭做的吉他
    總覺得這種電電的音樂聽起來就有那麼一點不真實感
    不過那個吉他手很厲害  好幾段都彈的超棒的
    (而且我後來終於知道  ?什麼吉他獨奏之後都會有人出很大的聲音
     原來他是老師阿....)
    Keyboard不用講啦  這個Keyboard手真的超強
    可以看到他的手指動的超快....而且還要找時間去調
    不過呢  我還是覺得鋼琴的聲音好聽  電音聽起來就是那麼一點點怪怪
    鼓手根本就是樂團的靈魂  讚!
    每一個人的獨show都超棒的~

    不過下半場一開始  可能因為昨天真的太累了吧
    有一小段不小心打瞌睡了.....

    還有很奇怪  只要他們演奏慢節奏的
    我都會很自然的想到淡水漁人碼頭的那個咖啡館
    就是可以做在窗邊看海的那家
    不知道?什麼  @@

    還不錯的一場音樂會  只是我可能喜歡在快一點節奏或在慢一點節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