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大概是世界級有名的首爾景點之一
在我完全不瞭解韓國的時候  只知道有東大門這個地方  而且也知道東大門是不夜城
但是當我認真開始認識韓國之後  發現東大門是擴大版的五分埔  價錢也是擴大版
排行程的時候我們兩個對"去東大門"這件事情真是不太有興趣
完全沒有留很多時間給她 XD

不過既然是世界級有名的  所以最後他還是進入了我們的行程
至少去東大門吃辣炒年糕吧!!  ---> 這是我唯一的興趣

我們搭車到"東大門運動場"下車
下車之後就沿著馬路逛過去
第一棟大樓我們就進去逛了
結果發現衣服不是我們想像中得那樣好逛
看的出來都是Made in China  這樣的衣服台灣就買的到了
而且韓國的價錢還蠻貴的  一件不怎麼樣的T-shirt基本上都要W10000 (大約台幣280)...

所以我們等於是"走"了一圈  就從第一棟大樓出去了
由於腿實在是太酸了  所以坐在外面休息順便吃下午拿到的免費海苔

第二棟大樓也是同樣狀況
早上走了兩個宮殿  下午在南大門亂晃  晚上又來走東大門
走完第二棟大樓覺得我的腳簡直要斷了...Orz
Apple Nana的鞋真的不適合走路
我覺得我的左腳踝從那天開始到現在都還是不太舒服

(我忘記總共逛了幾棟了  其中有一棟是APM)

走一走也餓了  我們在路上看到別人有在吃類似鬆餅的東西
決定兩個人買一份來一起吃  我們點的是草莓口味  W2000

在東大門買到的脆脆草莓鬆餅

這東西雖然看起來像鬆餅
但是他跟我們認識的鬆餅完全不一樣  他的皮是脆脆硬硬的
裡面的草莓是草莓奶油  因為肚子很餓所以咕嚕咕嚕一下就吃完了

坐在路邊的椅子上吃完鬆餅之後  如珊去The Face Shop看腿部舒緩的東西
她買的那條味道還蠻好聞的~

路邊其實很多小攤子  我們繼續看想買的圍巾和髮箍和項鍊
但是圍巾幾乎都是公定價W10000  我覺得實在是有點貴
不過大致上每一攤的花色都差不多  摸起來舒服的也就那幾款
雖然我是圍巾控但還是讓我考慮考慮
髮箍的話則是再也沒看到下午在南大門看到想買的那兩種髮箍
項鍊則是沒看到一眼就讓我覺得我想買的
不過我也是抱著隨緣的心態  有再看到表示有緣那就買  沒看到就表示那真的不適合我就不用買了

走著走著  如珊說他想吃薯條包熱狗
就在路邊攤買了一支  長這個樣子:

薯條熱狗

他是事先炸好的  要給我們之前我以為他會再放下去炸一下加熱
我有吃幾口  薯條已經軟掉了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走著走著突然看到很熟悉的建築物
就是大家的遊記裡都會出現的Doota
每次看別人的遊記都說這棟超好逛的  所以我們也要進去逛
不過進去逛之前  因為腳實在是太酸了  很丟臉的直接坐在路邊擦起剛剛買的舒緩凝膠 XD

很有名的Doota, 台灣人的遊記中一定會出現XD

這一天Doota的前面好像有活動  有搭台子
遠遠看似乎是有模特兒在走秀  也有看到舞台的前面有排位子給一些看起來很厲害的人坐

Doota裡面的衣服明顯的就比前兩家來的好看
但是價錢也就更不親民了.................大概是台灣百貨公司的價位吧
跟我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XD

我們逛了一下之後就決定直接去樓上有藥妝的那一層
在這裡有It's skin  我先探勘了我想買的眼霜
然後也看了一下腿部舒緩噴霧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還是買擦的比較有用
Doota的樓上也有一小區有椅子的地方  而且還是蠻高級的藤椅+坐墊
很沒用腿很酸的我們又在這裡休息了一下
(整個東大門行程就是一直在休息 XD)

東大門 

從Doota出來之後我們終於看到東大門 XD
下午的南大門連門在哪裡都沒看到..............

在這附近我看到辣炒年糕  老闆娘我們一走過去他就跟我們講中文
所以後來就決定買這家了

終於吃到我超想吃的辣炒年糕

這邊的路邊攤不像新村的有座位可以坐  所以我們是站在攤子前面吃
老闆娘是大陸過來的  所以會講中文
辣炒年糕一份是W3000  如珊吃了一個就大叫好辣  所以整盤我自己一個人嗑掉

我的辣炒年糕, W3000

其實是真的蠻辣的  但是很過癮  我喜歡~~~
中間還看到隔壁攤在放新的辣炒年糕下去炒  還加了好大一匙的辣椒醬
這邊的路邊攤也有賣魚板類的東西以及所謂的血腸
不過如珊不吃  所以我買的話全部都要自己嗑完  於是我就放棄了  因為自己一個人吃要站好久 XD
打算等等回飯店附近如果想吃再買回去飯店吃~

吃完辣炒年糕後  我們就想找東大門的Beauty Credit
剛剛走過來的一路上都沒有看到  懷疑是在剛剛The Face Shop那邊
所以又慢慢的走回The Face Shop
經過Doota的時候正好有人在上面唱歌  路邊擠了超多人的  還有人歡呼大叫
但是可惜韓國藝人我認識的只有Rain  宋慧喬  裴勇俊  李秉憲  崔智友  李英愛  林秀晶
其他人我都不認識..................
不過他們唱的歌旋律還蠻簡單的  聽過之後就在腦袋中了
在這之後每天我們都會至少聽這首歌十次以上  只是還是不知道是誰唱的
回到台灣之後查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叫做"4 Minute"的團體
唱的是他們出道就爆炸紅的"Hot Issue"
真是可惜因為那天人太多是被推著走  根本沒辦法停下來拍照...XD



<現場看她們很漂亮  MV的化妝技術把他們弄得好恐怖>

東大門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真是令我非常失望
如果有下一次來韓國我應該一定不會再來了吧...

搭車回到新村  晚餐要吃什麼還不知道
先在旁邊的路邊攤看一看  跟東大門賣的其實差不多  我也沒有很想吃
最後買了一根熱狗   這熱狗還蠻好吃的  應該是路邊攤裡算優的了
而且我們兩個是合吃一支 老闆還幫我們切成兩半弄成兩支給我們一人一支

我和熱狗路邊攤

熱狗

先回飯店休息一下之後決定去逛書上寫11點才關的現代百貨樓下的超市
結果我們又爬上爬下到了現代百貨  發現他們的門已經全關了 @@
根本就不知道要從哪去他們的超市..................書騙我們  = =

最後還是去逛我們的鄰居 - 格蘭超市
買了網路上有人推薦的泡麵  以及三角形的咖啡牛奶當晚餐兼宵夜

我的宵夜: 泡麵+咖啡牛奶

泡麵其實超普通的  如果為了填飽肚子的話可以買  但真的不太好吃 (日本泡麵大勝阿...)
咖啡牛奶很香  而且因為是咖啡的關係不甜  我覺得又比香蕉牛奶好喝了 XD

寫一寫在景福宮買到的明信片
因為這一天腳實在是太酸了  所以兩個人都狂塗舒緩霜
我的品木漫步雲端也只有每次出國的這種時候才用的上...XD

明天要去超期待的明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