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還是合奏的音樂比較有變化也比較好聽

    上半場表演死與少女  很好聽
    雖然很長....可是每個樂章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很舒服~~
    而且四個人一起合奏的時候真的會覺得音樂進到心裡面
    下半場一開始是啥忘記了
    節奏和音樂很特別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是在調音  沒想到已經開始了
    不過用弦樂可以表達這樣的音樂真的好神奇~~~
    第二首我還是不記得是什麼
    只是這首比較沒什麼感覺  可能聽到後來累了  @@

    還有因為是四重奏吧  看他們四個人常常用眼神交談
    可以看到他們之間的一些小動作
    大提琴的聲音真好聽~~

    中間很好笑的是表演還沒開始令琤就在打哈欠
    結果上半場開始沒多久  令琤突然轉向我右邊的judy.小q.dean就笑起來
    我一轉過去....挖塞  三個人睡的好熟  @@
    害我當場笑個不停..而且後來一直笑不停  令琤還打我  ><
    令琤看他們三個睡的這麼熟  就說他要來算算全場有多少人在睡覺  =.=|||

    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聽一整個交響樂團的表演
    雖然這樣會搞不清楚那個聲音從哪裡出來的
    但整個樂團的合奏是真的會記到心裡面去
    因為那種震撼力還有大家一起合作出來的音樂
    所以我討厭聽獨奏會  哈~
    記得上禮拜的吉他獨奏
    聽到第二首就已經被他感覺不到的變化催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