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打籃球好像是大一的新生盃
    好像有投進一球耶....
    沒想到過了那次就到畢聯盃才有再碰籃球
    中間三年都是打排球
    打習慣了小小輕輕的排球
    突然碰到大大重重的籃球
    還真的拿不住耶
    籃球場比我想像的大好多喔
    應該是排球距離的好多好多倍吧  XD

============== 排球籃球比較分隔線 =============================================

    打完聯賽休息一下  就硬拖系女排所有成員去幫我們加油
    而且我去到那裡發現我很蠢的穿著排球褲和排球鞋想要打籃球
    趕快套長褲  我竟然穿著兩件褲子打籃球耶

    我到的時候看大家都好像快掛了
    敬業的阿猛和小G一直說好想吐
    結果到最後真的就都跑去吐
    小G吐完回來又是一條活龍
    不僅打籃球  打完籃球還跟我們去打排球 XD

    ingsho說要打滿全場  體力真好~!!!
    小大超強的一直運球  球只要到我手上就是一陣亂
    而且習慣了打球叫叫叫  所以還很丟臉的尖叫了  ><
    咖哩也很拼命  還打到抽筋
    嘿嘿  抽筋我有經驗  哈哈  我知道要怎麼拉回來
    蝦姐高高的最厲害  聽說是得分王?!
    judy caro也都上去跑跑跑  大家都跑得好累

    不過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打籃球耶
    一直追著球跑  然後因為不小心穿了和對手相同顏色的衣服
    所以只能趁空隙偷球過來
    籃球真的好大顆喔  =.=  要很用力才搶的過來說  @@"
    材料每個人都好大隻  我撞上去還會被反彈回來  是怎樣  ~.~
    後來小G上場我才知道要守誰  哈哈  我都亂打  真是拍寫啦
    可是我在場上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累或很喘  精神超好
    連我都不敢相信我竟然可以跑這麼遠  XD
    一下場才發覺到實在有夠累  大腿有夠酸
    好久沒這樣跑步了  @_@

    可是跟大家一起玩玩球  還蠻開心的耶
    只是我最近都沒認真打球  都把比賽當成在玩  好像有點糟糕  ><

    哈哈  禮拜四大家在一起來玩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