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之前  shit要先回家拿他的東西
shit的媽媽也回來了  大家進去問好 XD
fibi這時候接到家人的電話  所以她等一下不跟我們去泡湯啦~


我們泡的是有名的"川湯"  為什麼我會知道有名呢
因為七月的時候部門旅遊有survey過 ...Orz
湯屋是五個人一間一個小時共500  多一個人加100  所以等於每個人100啦~
我們六個女生就泡湯屋  shit自己去泡大眾池(250元)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泡溫泉  在日本泡的時候跟一堆日本妹一起泡
不過第一次跟這麼"多"認識的人一起泡  還真的有點害羞  >/////<
阿英  阿雪  judy有帶泳衣
不過要換泳衣還不是要全身脫光光 (攤)
總之呢  一陣兵荒馬亂之後就開始泡了
還真舒服~~~~
腳超酸的泡一泡還蠻舒服的!!

不過呢  泡沒多久  就開始一個一個找理由要上來 XD
一下洗頭一下洗澡
我泡了兩輪之後覺得實在是太熱了
於是我就率先洗澡完穿衣服
所以其實一個小時還蠻夠的嘛  一開始我們還說一個小時要怎麼又泡又洗澡 XD

洗完之後在外面吹頭髮等fibi
呼~~泡完真的有舒服  但是也開始想睡覺了
剛泡完的時候愛利和阿英就說好想喝可樂
於是我們在門口像觀光客一樣拍完照之後就去旁邊的7-11買飲料了 XD

觀光客紀念一照!

最後就人手一瓶飲料  等fibi回來跟我們會合  就回shit家啦~
回到shit家還有一段插曲  那就是shit把鑰匙放在家裡面了  囧
還好那天shit的媽媽有回來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把她吵醒來幫我們開門
否則我們這群人就要連夜趕回台北了 Orz

今天正好是冬至  所以來宜蘭之前就有說晚上要煮湯圓
回家的路上在7-11停車  最不想吃湯圓的judy下去買湯圓 XDXDXD
其他人都超累超想睡覺的攤在車上  XDXDXD
不過這時候還真的像阿英說的想吃泡麵
路過餛飩麵的時候阿英也說他想吃餛飩麵  XDXD

回家之後就再次所有人攤在椅子上看電視
今天晚上看康熙  看那個模仿陳水扁一家人的戲
真的是演的超像的~~~至少神韻很像 :P

邊看生輔組長阿雪就去煮了湯圓
這時候我已經陷入半昏迷狀態了
shit說我跟阿英兩個根本就已經是在椅子上睡著了 Orz
最後吃吃湯圓  有芝麻有花生  又長一歲了
想以前住宿舍的時候  冬至一定要大家聚在一起煮湯圓 
現在真的是很少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還算了羅東夜市的錢&停車費
沒想到出門我還是要算錢  Orz
但總共加上下午打球的停車費每個人才花152元
真的是很便宜耶~

吃完沒多久大家就上樓準備睡覺了
今天真的是蠻累的  但其實也沒排行程阿~XD
睡一睡覺得好冷有爬起來擤鼻涕  呼  不要感冒阿  下禮拜要出國呢!

===========================================================

睡到十點半大家就陸續起床了
等shit回來的時候看了台灣啟示錄
講方文琳和伊能靜的感情路  真是八卦

等shit回來之後我們就出發啦
今天的行程是  買名產  買名產  買名產

第一站是蜜餞形象館 
judy和愛利看到蜜餞形象館的牌子超開心的就跑去合照
被我和fibi說這有什麼好照的...XD
宜蘭有名的金橘  我買了一瓶泡的  還買了果凍
阿雪買的水果醋蠻好喝的 

第二站是吃午餐  要去吃宜蘭市區內的一間瓜仔雞
因為找不到車位  shit就叫阿英停紅線 
shit說: 宜蘭不會拖吊啦

於是我們就開心的去吃午餐了
我吃了炸醬麵和瓜仔雞湯
聽說他有名的是麻醬麵  但我不吃麻醬麵  所以只好改吃炸醬麵
瓜仔雞湯還蠻好喝的  下次可以叫媽媽煮  XDXDXD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本來是要買隔壁的檸檬愛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剛剛明明沒人  我們要買的時候竟然排超長的...

檸檬愛玉也要排隊  囧 

本來看到很多人想說不要排了
直接走去買名產
我正好看到對面停車位沒人停  就想說跟阿英說把車移過來比較安全
阿英還叫shit過去先幫她佔位子
結果  沒幾分鐘  阿英又走回來


"我的車不見了"



這下子全部人都囧了
剛剛說宜蘭不會拖吊的shit只好載阿英去拿車  XD

那我們現在也不會怕排隊排太長了  於是就排了~
檸檬愛玉一杯30元  但我覺得還好耶  不會說很特別
一直吸不到愛玉讓我很生氣  XD

我們走來走去  最後終於找到三源  也跟阿英和shit會合
這次shit留下來顧車  其他人買名產
七個女人把這家名產店擠爆也吵爆
試吃了一些東西  最後我買了肉干  鴨賞  豬肉角
這家賣的是我愛吃的 :P

接下來還有最後一站  -  牛舌餅站
這次大家湊了12包  所以有送一包
我買了兩包黑糖一包原味
送的那包就給shit當成住宿費了~XD

然後大家算一算罰單的錢  每個人出250元  多的50元就給阿英當油錢了~XD

接著就要回台北了  在雪山隧道塞了一下車  花了一個多小時回到台北
我, 狼鼠, 阿雪, 愛利, fibi搭捷運
在捷運站把大家的東西拍下來  真的是很恐怖耶這群女人  XD

這些女人買了好多東西 

在台北車站跟大家說掰掰  結束了這趟兩天一夜的旅程~~~

===================================================

很久沒跟大家聚在一起
出發之前我說我要跟系女排的大家出去玩  我們已經快一年沒有團圓了
有兩個人問我: 不會生疏嗎?
結果我真的覺得不會耶  很奇妙
就像昨天才見到面一樣  還是有講不完的話
排隊排半天累的要死才吃到  雖然吃不出有什麼特別
不過就會覺得大家一起吃東西就是不一樣~
我想下次叫我再來排我一定不願意 :P
感謝大家讓我忘記了工作上的不快樂  完全釋放的玩兩天
實在很害羞的說  我真愛你們阿~~~!!

補上兩句阿英的名言:
1. 來宜蘭就是不停的迴轉
2. 歐雪特  你又闖紅燈  (不知道回來會不會有紅單...)

宜蘭的風景很漂亮也很舒服  以後我們就每年都來個兩天一夜遊吧  ^^
半年來一次也可以  就是把fibi丟下就是 :P


最後

七個女生借住學長家到底哪裡奇怪  男排當年還不是塞在judy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