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系際盃  一開始站在籃球場和排球場中間
    後來發現這樣根本沒辦法專心
    於是就跟fibi站在男排的旁邊

    fibi第一次尖叫的時候  生科發球出界
    於是第二次我又叫他尖叫一下  生科真的又發球出界
    我們兩個都驚到了  XD  哪有這麼靈的
    (只是之後就再也沒成功過了  ~.~)
    今天完全是為了尖叫而尖叫  因為上次shit說我們尖叫很有用  XD
    fibi真的是狂叫....我懷疑他的聲音蓋過了隔壁冠軍賽的加油聲
    第一局很可惜  輸掉了...
    不過阿勇上去打了幾個很票亮的球  我吃東西吃到一半都不能拍手  /_\
    兩邊節奏都很快  很刺激
    碰碰碰的每一球都牽動我們所有的情緒阿~~~~
    幸好我最近看了太多刺激的比賽心臟夠強了  XD

    第一局休息的時候看看籃球  領先14分  挖~~~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又回來看排球

    第二局換邊之後大家好像突然醒了
    首先看到阿達一個超漂亮的攻擊  那球真是大家都叫了  ~~
    不過快攻失敗的真多  =.=  秋風的失敗每次都是由阿達來補  而且還很多次
    所以我們都說阿達是專門補快攻的  XDXD
    不過換成阿勇的時候成功率就超高  每一球都好漂亮喔......
    stak今天打了幾個直線  要不然就打touch out  腦袋真好  @__@
    第二局最後就我們拿下囉

    第二局結束在去看一下籃球
    啥!!!!!  被追到只領先兩分  發生什麼事情了  @___@

    不過我還是專心看我的排球好了
    我以前都覺得籃球的節奏很快很好看
    後來才發現其實排球的節奏更快  所以更好看!!
    第三局開始.....只記得很刺激  雖然落後但是有追上
    只是沒有一鼓作氣的在追上去  所以最後就輸了....0rz

    男排輸了之後  轉看男籃吧...
    結果....竟然已經落後20分了  =________________=||
    這是怎麼回事  =.=|||  明明我看完排球的第一局的時候是我們領先十幾分耶...0rz

    而且我轉過去的時候  感覺資科已經放棄比賽了..
    明明第四節都還沒開打  @@"  是體力不足嗎  @@"
    還有十分鐘可以追阿!!!

    於是最後男籃也輸掉了..

    最後看了資工對應數的男排  之前我就有看過一次他們在勝部的比賽
    結果資工贏了應數  那場比賽也超好看~~兩邊攻擊都很強
    今天還是一樣很好看  第一局就deuce  最後是資工贏
    第二局應數贏  打第三局  最後資工輸了....0rz
    今天只要是我們加油的都輸掉是怎樣啦  >"<
    不過資工真的有好幾個蠻強的
    但是應數光靠那個學長就可以拿回很多分
    那個學長打的每一球我們都只能嘆息  要怎麼攔阿  @@"  根本就攔不到
    不過資工真的蠻可惜的....蠻有機會的說  @@"

    現在只覺得喉嚨啞掉了...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