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演唱會  票價真的是夭壽貴
想我當年用3300買梁靜茹演唱會的票
是坐在特一區舞台前面  梁靜茹的人就跟我一樣大
而我今天用3000買孫燕姿演唱會的票
只能坐在二樓邊邊看螞蟻孫燕姿  看完脖子還快扭到  囧

不過真的不得不說  她的舞台有夠華麗  跟梁靜茹的有的比
但梁靜茹的是屬於可愛溫馨的華麗
孫燕姿整個是走科技風
但是好像也只有我們大概知道困難點在哪  一般觀眾可能不會知道
一個直立的白色大十一邊形  燈光和畫面都打在上面
校正的一點無誤  春神和Muscle一直說後面一定有洪一平要不然就是葉韋賢  囧
"完美的一天"的一天  舞者往大十一邊形丟一個真的球  還做到裂開的效果
表演最炫的是有一首歌是用投影的方式表演的
Muscle說他在市立美術館有看過類似的東西
但把這個應用到演唱會上來真的是很不錯  有做到效果
只能說這個舞台真是用太多Computer Vision的東西了啦!!!

比較差的我覺得是服裝
可以解釋一下那個游泳圈和靈芝草人和最後有一套奇怪的鋼絲服是怎樣嗎  Orz
孫燕姿問大家說他今天衣服漂不漂亮  我好想回答不漂亮 Orz
比較正常一點是 一套白色禮服和跳桌子舞以及最後Encore的衣服
白色禮服超美的!!
孫燕姿穿著這套唱很多抒情歌
其中她唱"我不難過"的時候有特別介紹作詞者已經不在了
(剛去查了一下  作詞者是楊明學)
但他媽媽今天有來  燕姿希望他媽媽知道有這麼多人很喜歡這首歌

說到桌子舞  昨天桌子舞是和Jolin一起跳的耶...
雖然我比較想聽阿信唱第一天  可是我也比較想看Jolin和她一起跳桌子舞 ...
但他們合唱第一天的時候現場根本就跟暴動差不多了 XD
說到跳舞  我覺得今天跳最棒的是"JAJAMBO"
有跳出節奏感和氣勢!

今天安排曲目的順序感覺比較倒續 XD
越後面的歌是越早期的歌  現場合唱也比較大聲
有一整段都是Yanzi的名曲阿!!!  遇見  風箏  我要的幸福  我不難過  天黑黑
這段聽的超~~~~爽阿!

楊宗緯是唱兩首歌的特別來賓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來唱歌的嘉賓跟演唱會的主人完全沒互動 Orz
以及  我被現場到處高舉楊宗緯的牌子嚇到了  這到底是誰的演唱會...
我知道楊宗緯在星光大道唱過"雨天"  當時我也有被感動到
但今天現場聽反而一點感覺都沒有 @@"
我比較想聽Yanzi唱雨天啦  嗚嗚嗚嗚
Yanzi唱到最後一段那裡超有fu的  嗚嗚嗚嗚


最後
這也是我聽過演唱會中
唯一一場我回到新店還有公車坐的演唱會
通常聽完演唱會回到新店我都只能坐小黃回家

換言之
也就是演唱會太短了...
Yanzi真的是唱完就不願意再上台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