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到新竹
    菜頭和哈骨頭去喝酒了臉紅紅  哈
    令琤還是一樣相當準時的就到7-11
    還看到Hubert呢  :P


    聊天聊一聊  順便吃東西
    還真的有一段時間沒四個人聚在一起了
    這次時間還真準  哈哈

    睡阿英那裡又跟阿英聊天聊到好晚
    聊到阿英說他肚子餓  哈哈
    液香扁食真的不錯吃  :P:P

    第二天早上起床外面無雨結果卻聽說因為"風大"停賽
    阿阿阿  我要翻桌了  大老遠跑來  出大太陽竟然停賽
    打給shit他的反應是:第一天住在新竹喔  XD
    不過最後還是大家約一約去打球
    打球過程很好笑  我一直撞到樹是怎樣
    阿達一直笑我結果最後他也撞到  挖哈哈
    阿英實在太可愛  阿達要吊球沒想到阿英已經回來站好  相當驕傲的笑了三聲
    然後....球就outball了  XD
    totoro和女朋友同一隊  結果其他三個人一起走向對面太經典
    最後  打後排還要快攻  totoro和秋風真可愛  XD
    totoro是以為他那樣一直爬就可以往上爬嗎
    其他有太多太好笑的事情
    用嘴巴打球實在很快樂

    中午吃pizza  結果因為晚到只剩一片...Orz
    好久沒吃7-11的便當  狼鼠幫我把剩下的吃完  哈哈哈
    狼鼠小朋友  我本來只說你只要吃右邊的就好了阿~

    最後決定下午去看企業聯賽
    judy好吃的地瓜蛋糕實在很好吃
    第一場是台電v.s美津濃
    林顯丞沒來我好失望  >________________<
    難得我可以到樓下這麼近的地方看到他耶
    然後...沒想到阿英對張善源也有印象  XD
    美津濃的林其鈺很強  飛阿飛的
    但是美津濃的自由球員簡偉倫今天沒這麼厲害...Orz
    第二場是台中銀v.s新竹力晶
    洪榮宗  挖哈哈  看到他真讓我開心耶 :P
    力晶的甘秉忠和郭耀仁好殺  郭耀仁還是力晶的工程師耶  天阿
    企業聯賽給我的驚訝真是越來越多了
    這兩個人到最後都是定下去的那種  整場好high
    甘秉忠和洪榮宗這兩個人到最後根本是槓上了互定
    洪榮宗這人實在是很寶也很囂張
    我們一直慫恿shit和阿達做洪榮宗最後那動作去跟洪榮忠合照
    不過基於生命安全這兩個人決定還是不要比較好

    看完比賽之後就坐亞聯回家啦
    回到家累死我了
    今天本來要跟LAB去吃大餐
    但我一整個累攤了就沒去
    睡醒之後開始發燒  全身一整個痛到不行
    吃了退燒藥之後現在好多了
    希望明天會好點...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